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收集物 【少女心系列 1】

*新开少女心系列!

*攻略游戏下周再更吧?
*话说病症系列你们还要看吗qwq


张佳乐:
我们家的床上
摆着一堆一系列的娃娃
都是她以各种途径搜罗来的绝版
不仅天天给换着小衣服穿
——《她还都给起了名字》



黄少天:
上次帮她收拾她家倒腾出来一堆挺可爱的小镜子
听她妈妈说
她小时候特别喜欢买好看的镜子
然后会把它们摆在一起
——《召唤小精灵》


王杰希:
那天她抱怨自己又没笔记本了还得去买
我就指着她收集回来摆了半柜子的漂亮空本
问她为什么还要买呢
她看着我委屈巴巴的说
——《因为都舍不得用啊》



江波涛:
她前两天跟我说
她收集的小饰品已经塞不进她的抽屉里了
希望我能原谅她
我刚开始还没明白什么意思
——《后来才发现我的抽屉也成了她的根据地》



悄悄问一句:
你们,中枪没?ヽ( ̄д ̄;)ノ

评论(42)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