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健忘症 【病症系列 5】

*游戏好难写啊qwq我又要拖更了
*你们还要看这个系列嘛?
*要看我就再找梗w!



高英杰:
她总记不住我们常去的餐馆在哪
也渐渐不记得我们常去的公园在哪
我很害怕
怕她连我们的家也忘了
——《等我 我去找你》


林敬言:
有一次她给我打电话诉苦
我刚接起来她就开始哭
好不容易停下
还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
——《最好 就忘了吧》


楼冠宁:
她现在想我的名字都得想半天
每次都是用手指指着我
然后皱着眉头
楼了好久蹦出来一句'算了就是你'
——《我能怎么办》



苏沐橙:
其实她的症状比较轻
最多也就是忘记东西放在哪了
所以我就要帮她记着啊
然后在她找不到的时候及时出现
——《小迷糊 又丢什么啦》



那个……我其实不太会写糖写恋爱……真的……
因为我自己情商就低的一比。
以前有个男孩子三次跟我QQ上表白,每次我都还不知道回什么就慌乱的把人家删了。
后来想想挺对不起人家,应该好好拒绝的😂。
(现在抬头不见低头见超尴尬X)
于是我吸取了上个男孩的教训,义正严辞的拒绝了本班的一个男孩。
好像……
好像更差劲了qwqqqqq!!
所以我没谈过恋爱,情商也低,也没真正经历过成为男女朋友以后的相处方式。
我尽力观察别人,然后以最好的感觉把糖呈现给大家吧qwq。
真的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18)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