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妄想症 【病症系列4】

*崩坏预警
*来扩列嘛qwq



刘小别:
她总觉得人的一切情感都是由某种力量操纵的
刚开始我只是觉得她中二
没想到她渐渐开始否认我们的感情
说我们是有人操纵而不是因为喜欢对方走到一起的
——《就算真的是这样我也爱你》


乔一帆:
她自从受了惊吓
就坚信我是别人派来害她的
所以她从来不喝我倒的水
也不吃我做的饭
——《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啊》


叶修: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买手机
呵呵
我现在玩荣耀都会被她说成出轨了
所以还是没有手机会让她安心一点吧
——《我已经是个彻彻底底的宅男了》


孙哲平:
她几乎每天都哭着说自己得了不同的绝症
陪不了我多久了
我就带着她四处找医生检查
但是并没有检查出什么结果
——《有我在就不会让你死》



下一个写什么好呢?😂

评论(8)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