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抑郁症【病症系列 3】

*崩坏预警
*好压抑啊这个主题……
*你们还要看别的病症吗?



周泽楷:
几乎每过几天
她都在闹自杀
我不敢离开
哪怕一步
——《怕再也见不到她》



方锐:
每天训练完了都得引导她说说话
说到口干舌燥都不算完
怎么明明以前挺健谈的一个人
现在连对话都成问题
——《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肖时钦:
她躺在床上不吃不喝
不说不动
如果当初她受伤害时我能及时安慰她一句
一句也好
——《也不至于像现在这么糟糕》



唐昊:
她喜欢把自己缩在角落里一言不发
只要有不顺心就尖叫着到处摔东西
许多亲友都劝我把她送去精神病院
但我还是把她护在身后对所有人说她一点也不疯
——《哪怕她就是记不得我是谁》





抑郁症这种病真的不敢得……小天使们都要积极快乐一点啊……

你们真的不扩列吗qwq


评论(25)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