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拖延症【病症系列 1】

*崩坏预警
*真实事件改编
*依旧不想更游戏的产物ᶘ ᵒᴥᵒᶅ
*也许会有2?



张佳乐:
每次洗完衣服
躺在床上的我俩都各种发誓
五分钟以后一定爬起来晾
然后五分钟……又五分钟……
——《结果那堆衣服就在洗衣机里躺了一晚上》



王杰希:
她总是把事情都堆到一天
明明已经放下话不再帮她完成
但看她红着眼圈挑灯夜战到十二点
还是心软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


黄少天:
那天中午我一个人在家睡觉被饿醒了就给她打电话问她啥时候回来
她信誓旦旦的说回不来但能给我点外卖让我再等十五分钟
然后一个小时了都没有等到外卖我就自己泡了份泡面
结果我刚吃完泡面外卖就到了
——《外卖小哥告诉我十五分钟前刚下的订单》


孙翔:
明明说好了一起刷锅
她突然就反悔了
我就问她为什么不刷了
她表情淡定的说天黑了开灯费电明天再刷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