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对人物名字的第一印象 (最后一弹?)

*母上已经不想回答我这个问题了
*所以今天采访了同学


我:嗯今天采访一下你对于几个人物名字的第一印象w!第一个,叶修。
A:清秀……小受?
我:喻文州
A:文质彬彬?
我:黄少天
A:霸道总裁!
我:韩文清
A:才子?……和喻文州什么关系?
我:张佳乐
A:快乐的……人?
我:周泽楷
A:一本正经的小鲜肉?
我:乔一帆
A:阳光的少年吧,有点备胎的感觉。
我:采访完毕w谢谢配合!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