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龙卷风bg】你这个飞机怎么回事啊(二)


      *写上头了家人们

      *凑活看看🥲



      据秦小姐回忆,那时候人在门口,第一回庆幸自己住的老小区没多少住户。


  “欸!你别走!小秦!”


  那个人形物体声音听着像个年纪不大的男性。他隔着门冲秦小姐喊,并为了提高信任度,毫不留情,快速地揭着秦小姐的老底:


  “我们很熟的!你有一架想买很久的钢琴,但是你弹不了了,所以拿着买钢琴的钱投资了朋友的连锁店!”


  “你人懒又体育极差,大学曾经补考考了五次八百米才勉强及格,后来为了自己的社交人设每天晨跑也没有用的根本原因是和平街那家咖啡店的黑森林太香了!”


  他急切的用手“碰碰”捶着门:


  “还有!还有!我还要证明什么吗?小秦,我说的对不对?”


  知道这么多,不会是跟踪狂吧?


  秦小姐的后背马上攀起一阵恶寒,“别说了!恶心!你什么时候盯上我的?!”


  “不是,小秦!你听我说!别去找警察,我不是第一回来了!今天是几号……哦!十二号!”


  “你胡说!”秦小姐反驳:“你别蒙我,今天是星期五,是十三号!”


  “……十三号?”门里面的人迟疑了一下:“反正,你明天是不是想扔你的白色睡裙?就是沾了辣椒油洗不掉的那个!”


  正打算敲邻居老奶奶家的门,叫她一起逃命的秦小姐愣住了,“白色睡裙”四个字轰然震的她头皮发麻。


  “辣椒油洗不掉,扔掉白色睡裙”,这是她打游戏的时候,脑袋里刚产生想法的事。


  没说没做,甚至连那件衣服都没有去看一眼,怎么可能被别人知道了?


  “你,你怎么知道?”


  秦小姐有点犹豫了,她慢慢的接近自己家的门,小声问。


  “我说了,我真的和你很熟的,我还知道你在工作上受了气,半夜回家总打枕头,表面上逃避社区活动的时候柔柔弱弱,实际上没人看到的情况下你能扛……!”


  “好了,大半夜的你别那么大声!哎呀,好了好了我相信你了!”


  被进一步揭底的秦小姐赶紧通过快速拍门来阻止自己的社死:“快住嘴!”


  “那你怎么不进来?”


  “……”


  “……”


  “……我没带钥匙。”底气不足的秦小姐挠挠脸:“真的,我睡衣没兜,要不我转几圈给你听听。”


  “……”


  “门把手,你摁一下,放我进去。”


  “……门把手在地上。”


  “啊?”秦小姐不理解:“门把手在门上。”


  “就是说,门把手现在在地上,你出去的时候摁掉了。”


  “……”

  ———————————————

  秦小姐下楼找开锁师傅的时候,龙卷风就背靠着门开始思考这诡异的穿梭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第一次来是在十二号的晚上,是在他外出见义勇为,追击敌人的时候突然被带到了一个漆黑的空间。


  没有人,没有光,空间还狭窄拥挤,没有办法脱困的龙卷风尝试向前打了一拳,没想到误打误撞,把这个空间给打出一条透光的缝。也就在这时,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慢慢的缩小。趁着力气还在,他继续朝缝隙快速攻击,直到锤出一个大洞才罢休。


  那个时候的秦小姐也是拔腿就跑,一句话也不听,直接跑去找了警察,最后因为所讲事情太过离奇又拿不出证据,反而被警察教育了一顿。


  躲到楼道里避风头的龙卷风在警察走后回来敲门,好说歹说总算让亲眼见证过程的秦小姐相信了他并不是外星派来的侵略者,也不是人假扮的,更不是神经病,现在没地方去,并表达了自己的借宿请求。


  后来也有问过她为什么同意借宿,脸顶面膜,正在往自己手指甲上专心涂抹的秦小姐脱口而出:“因为有意思啊。”


  旁边帮忙端着冻干粉盒的龙卷风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我对这个很有兴趣的。”秦小姐说。


  确实是这样,第一天晚上秦小姐就拉着他坐在沙发上,非要把这个事情复盘、说开,没讲两句,全神贯注的秦小姐就已经很快的分析和意识到,眼前这位是那个古早游戏里的一位机车族角色。她直接大呼神奇,为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她还很积极的用卷尺过来给这位机器人量了量身高:龙卷风六米的个子缩成了两米不到,力气变小了,体重也轻了不少,原因不明。


  “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欸。”秦小姐那时候还摸着他的机械臂,眼睛发光:“你怎么会来这里呢?哦对了,我记得你原型是个飞机,能变么?表演一下?”


  龙卷风环顾四周,神情复杂:“你这地方也不够我施展的呀。”


  “哦……”


  秦小姐也不生气,她保持微笑的给自己倒了口水,说:“嫌小就走。”


  “……不敢不敢。”


  但事实上,直到今天,就没他不敢说的。


  抱着胳膊,背贴着门神游的龙卷风先生本来是在分析事件,但是发现事件涉及秦小姐太多,太有意思,自己又处于这么熟悉的环境,想着想就没憋住,笑出了声。


  就在这时,门外忽然有人敲门。


  出于战士的本能,猝然被打断的龙卷风马上就进入了警戒状态,他没应声,手伸到背后去握自己的武器,随后透过猫眼看了看,来人并不是秦小姐。


  敲了一会儿,见没有人回答,门外的人才开口,说:

  “秦恩小姐在吗?开门,警察。”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