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龙卷风bg】你这个飞机怎么回事啊(一)


      *原女x龙卷风


      *最近在看《洛洛历险记》


  *复健产物🥲圆我童年遗憾呜呜

  



  这几天搬家,怎么赔偿房东的电视机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小秦,你有什么想法吗?”


  “用新家的新床和新电视机的资金换咱俩的脑袋呗,不敢有想法。”蹲在破了个大洞的电视机前思考了一个半小时的秦小姐,干脆随手抽了一片硬纸板,就地坐在了落了一小层白灰的木地板上:“你说你,来就来了,还弄这么大阵仗。而且来都来了,要是你能变回去多好。卖了你我还愁赔这么一个破电视?”


  “卖了我?”罪魁祸首龙卷风先生说:“要真卖了我可有你后悔的,我这么优秀的战士,还是能源之城的第一高手,打着最亮的灯在全世界到处摸可都难找第二个。”


  “确实,现在我更怀疑你们城内部是靠小品来一决胜负的了。”


  “确实,我也怀疑你以前办公室内部是靠小品来一决胜负的了。”


  “那我这叫孤独求败,所以现在出来自立门户。”秦小姐白了他一眼:“你呢?”

  

  “我就委屈一下,是才华过于横溢受老天嫉妒,被迫害到背井离乡的呗。”

  麻利地抬起两个箱子准备往下搬的龙卷风毫不犹豫,轻松对答,配上他今天那件深绿色的卫衣,整个人自然的简直像个不停往出吐豆的豌豆射手:“你看,还得在你这儿当苦力,多不容易。”


  “很好,我喜欢你用这词,挺符合你刚开始那个贞子一样的出场方式。”


  “真谢谢,别夸我了,我承认自己一直很特别。”他耸耸肩,把脑袋凑了个过来,怀中箱子里的杂物也跟着他的动作噼里啪啦一顿晃荡:“小秦,我头发上粘了个纸片。”


  秦小姐眯起眼睛看了一会儿,并没有找着。


  “不习惯吗?不习惯很正常,毕竟你以前没头发。”于是她伸出手,对着他的头发随意揉搓了几下:“没了没了,干活去吧。”


  “没整下来,你再看看。”龙卷风把自己的脑袋又往前挪了一下:“小秦,难道你也对头发不太了解?”


  “你可以质疑我的眼神儿,但不能质疑我五百块钱做的头发。”秦小姐清清嗓子,把手边的矿泉水扭开,喝了一口:“到处都是灰,和你贫半天全进嘴里了。喝水?”


  “我不渴。”


  “……不识好人心。”


  懒得再贫嘴的秦小姐决定鸣金收兵,并打心底里开始对这个世界不太理解:“纸片找不着,等你回来再摘。好家伙,你这才来了多久,嘴皮子功夫怎么又渐涨啊?你说你怎么就没挨人一顿毒打呢?”


  龙卷风搭着茬,边转头笑嘻嘻地往楼道走:

  “可惜吧?实力太强,没这福分。欸,小秦,那我下去了!”


  “你……”


  龙卷风下楼很快,不一会儿就闪出了秦小姐的视野。没办法,这时候高效沟通只能靠最原始的方法了。


  “死小子!”忍半天,秦小姐还是没咽下这口气,对着半掩着的门口扯着嗓子大喊:“叫谁小秦呢!没大没小!下次记得叫秦小姐!”


  她的话音还在楼道里跌跌撞撞地传,马上就也飘来了龙卷风略显遥远的回复:


  “知道啦!一定下次再记!”

  ————————————————

  【凡是见过这个电视惨象的人,这辈子都不会忘了龙卷风是怎么来的。】


  受害者秦小姐在这个电视被垃圾回收人员带走的时候,在自己手机上的日记本里留下了这么一句至理名言。


  三个月前,雷雨天,龙卷风是撕开这台电视过来的。


  那个时候,秦小姐正窝在沙发前握着手柄打古早机甲格斗游戏。刚开始,被用来打游戏的电视还只是在选择人物界面突然的黑屏了。

  

  想到这是房东的电视,她忍不住担心:“不是坏了吧,雷雨天果然不能开电器吗?”


  但是经过观察,没看到电光,青烟或者火花,应该问题不大。


  秦小姐是个有常识的人,这种情况,她不会随便用手触摸它,只站的远远的看。


  电视里面突然传出了悉悉索索的声音。


  “不是要爆炸了吧……”她慢慢的往后退,直到整个人都牢牢贴住了防盗门,才摸出手机准备随时拨给救援电话。


  但是电视并没有爆炸,而是从中间裂了个大缝。


  “咔。”


  屏幕的那道缝隙里立刻伸出了两只巨大的橙色机械手,“砰”的握住两边开始往外用力。


  那是什么东西?


  当时直面这个完全超现实的景象的秦小姐觉得这是自己离死亡最近的一次。她脑袋发白,尖叫都忘了。她木愣愣的站着,挪不开自己的视线,双腿发软,浑身发抖,只剩下手在背后的门上胡乱摸索着寻找门把。


  电视被那个橙色机器人强行撕开了一个口子,越来越大。被紧握的屏幕破碎成尖锐的黑色碎屑,从它手指的缝隙中哗哗掉下,滚落的到处都是。


  光是看这个场面,秦小姐都想象不到这个机器人整体有多巨型,破坏力又有多庞大。更重要的是,它还在撕扯那个裂开的电视,好像一直在努力的往电视外面走。


  但随后,这巨大的橙色的机械手开始慢慢缩小,缩小,最后从电视里面只钻出来了个不是机器人的东西。


  用东西形容都抬举了,最重要的是看不真切,但隐隐约约脑袋还在告诉你,那是个活人。


  这样的形容很抽象,但确实是秦小姐当时的真实想法。


  秦小姐只觉得自己眼睛是能看到这个人的,但是脑子分析不了。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就是看完以后有点印象,只知道那是个人,可就算细细的想,细细的看,却连轮廓都不分明那种。


  所以她在摸到门把手的那一刻满心涌起一股劫后余生的庆幸,没有任何犹豫的夺门而出,“砰”的关上了门。

  

  每每想起这段记忆,起初她还有点恐慌,到现在俩人惯了,她甚至变得有点怀念。


  三个月前,这小子不知道为啥还看不出个人形,这几天能看见了,反而加上这嘴还更不成个人样,还不如看不见呢。



评论(1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