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 手心 (上)

*黄少天bg
*这次试了试老套的童话剧情🐒
*论如何光明正大的崩坏
*食用愉快






1.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王国里,有一位小王子和……

2.
一名小女仆。

3.
小女仆从小就和小王子一起长大,但小王子从来没有听到小女仆说过一句话。她总是安静的,安静的站在王子的身边。

4.
“你为什么不说话啊?”某天小王子黄少天坐在秋千上,曾这样问过她:“是不想说话?还是不会说话?没关系的不会说话我可以教你……啊!你该不会是不能说话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是这样!是我的错请原谅我吧!”

那时候的小女仆停下了推秋千的动作,盯着戏精王子从昨天的八点档里学来的表演,考虑了一小会儿。然后她慢慢的在围裙的兜里摸索了几下,却只找见了一根不太好使的笔。

5.
【没有纸。】
她双手一摊,耸了一下肩,冲王子表达了这么个意思。

6.
小王子黄少天懂得这是什么意思。
于是他噘起了嘴,不高兴了。

7.
因为他也没有带写字的纸,并且不明白,为什么出来玩个秋千也得带上小本本。

8.
“没有,就没有吧。诺,在我手上写也行!”眼看着小女仆就要反悔不说了,小王子一闭眼睛,刷的伸出了他白净的小手:“两只都可以写哦!”

9.
小女仆乐了,她眼珠子转了转,拔开笔盖,在王子的手上一笔一划的写了几个字。

10.
唔,痒痒的。
小王子这么想着,紧闭的眼睛悄悄睁开了一个小缝,偷偷的瞅了一眼自己的小手心。

11.
【让我玩玩秋千,我就告诉您。】
面前的小女仆慢慢悠悠的在上面写下了这句话。

12.
没等小女仆写完,偷看的小王子便气愤的把两只小手都收了回来,因为太过心急,他的小手在笔尖上蹭着留下了一条长长的道。

13.
“没……”没门儿!小王子气鼓鼓的想着,但他才刚蹦出来一个字,就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挣扎了半天,还是改口了——

14.
“没,没人推着不好玩!”

15.
小女仆乐的更欢了,大大的眼睛几乎弯成了月牙儿。

16.
于是小王子就这么懵懵的,懵懵的站在了小女仆刚刚站的位置,一下一下的帮她推了好半天的秋千。

17.
……咦?

18.
秋千终于玩够了,小女仆下来拍拍自己的裙子,拉着小王子的两只手比划了一下,摇了摇头,在没写过字的那只手上写道:【您的手太小了,写不下的。】

19.
小王子愣了愣,觉得很有道理。

20.
“那等我的手长大了,是不是就可以知道了?”

小女仆点了点头。

21.
后来小王子过了喜欢玩秋千的年纪,就改玩木马了。

22.
“驾驾驾!”

小王子举着他的木剑,嘴里叨叨着含糊不清的台词。

“喂!你也来一起玩嘛!”

23.
但小女仆完全不为所动,看也不看他,该整理书架还在整理书架。

24.
小王子不服输的加大了音量。

小女仆不耐烦的堵起了耳朵。

25.
“哼!”黄少天眉头一皱。
他看了看小女仆,又看了看自己的小木马,边喊着“全速前进!”,边费力的向小女仆的蹭去了。
挪挪挪,挪挪挪……

26.
但是挪过去实在是太费力了,不符合王子内心给自己设立的形象。
于是小王子趁小女仆没在看他,便悄悄地提起来木马,用自己的小短腿,奋力的向前冲去。
哒哒哒,哒哒哒……

27.
“嘿!”
“嘿!”
“看我一眼嘛!”
“我给你耍剑玩行不行?”

28.
不得不说,小王子的舞剑特别帅气,呼呼带风。
舞完了,他手忙脚乱的把剑往身上假装潇洒的一扛:“哈哈,厉害吧!瞧瞧!我现在已经能保护你了,手也长大了,你也该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说话了吧?”

29.
【不行的,写不下哦。】

女仆随手抽出一张纸来,这么写到。

【等您能拿着真的宝剑剑奋勇杀敌,得胜而归,凯旋之时,我一定会在您的披风上,把事情全部写出来的。】

30.
“为什么你不在纸上写呢?”
小王子问。

31.
【因为是很重要的秘密啊。】
小女仆写。

32.
“为什么现在不能告诉我呢?”小王子不理解:“明明以后,你也会告诉我的啊。”

33.
【因为我只会把它告诉一位真正的,肯帮助我的勇士。】

34.
【而您现在还不是呢。】

35.
【对不对,温室里的王子殿下?】







评论(2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