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5.5)【病症系列】

*久违的正剧🌚
*各种流水流水🌚
*食用愉快w



64.
“突然之间说什么傻话?当然是喜欢啊。”
你感觉自己的这句话完全没有经过任何思考就立马脱口而出了,而且说的时候,你的内心却没有什么心虚感,反而还说出来了一种坦荡荡的感觉:“……诶?”
这是什么?难道最近谎话说多了代入角色了?
你看着黄少天,觉得他的眼睛好像在不停的说着“果然还是这样的回答”。
但接着,他却又像半宽了心似的,熟练的握住你的手腕:“我就随便问问,你别当真啦!诶对了对了,我们什么时候走啊?”
“今天怎么样?我,我……主要是我没地方住,也没有足够的钱啊……”
“那……”你这几天都住哪?黄少天本来是想这么发问的,但是话到嘴边觉得不妥,便拐了弯,绕路而行:“那,那你的行李呢?”
“没有。”你摇了摇头。
行李有倒是有,就是在孙翔家里放着呢,现在这个样子,你又怎好回去拿?
“不是吧,你现在什么都没有吗?”
“嗯。”
“……手机呢?”
“手机有,就是没有充电器什么的。”
“啊……这样啊。行了,你别着急,我现在就订票好啦……诶?等等,宝贝你的项链呢?”黄少天的视线突然落在你的脖颈,他没有看到熟悉的银色项链,有些觉得奇怪。
你愣了愣,抬手摸了几下自己的脖子。
果然没有。
好像……是今天洗澡的时候,你自己觉得项链碍事就摘了。
“是我没带出来吧……不要紧的,也不是什么大事。比起这个,你找到票了吗?”
“嗯……没有,这几个都太晚了……”他皱住了眉,挠了挠头说:“实在不行,要不我定个房间,咱们先休息休息,明天一大早再走?”

看起来也只能这样了。

你点头,冲他微微一笑:“也好。”


65.
好像是因为太晚了吧,到达酒店的你俩只得到了前台抱歉的微笑:“只有一间双人了……您看……”
黄少天看看你,又看看表。
他没做主,扭过头去问你:“你觉得呢?”
“太晚了,要不凑合一下吧。”你没精力跟他再争,也没精力再寻找别的酒店:“我没关系,你不介意就好了。”
“哇,反了吧?”黄少天接过了房卡:“怎么搞的跟我才是最在意授受不亲的那一方一样?喂喂说清楚啊,你想不想这么住?别明天早上再讹我一圈,我可消受不起啊姑奶奶。”
“……走吧。”
“真不在意?”
“不在意。”
“其实你还是介意的吧?”
“你话好多……”你忍不住吐槽:“真的不在意啦,就住一晚上,能怎么样?”
“啊……算了,不考虑多方面就别考虑了,反正也是不存在的。”黄少天耸了下肩,没再说下去。
很快的,你俩就找到房间,刷卡进门了。
黄少天放下东西,示意让你先选张床。你左右看看,扑在了靠里的那张床上,眼睛一闭就要睡觉:“晚安……”
“要睡了吗?晚安。”他也往自己的床上一靠,不经意间问到:“啊对了,我上次见你的时候,你涂的那支口红,颜色真的挺好看的,但是你现在没把它带出来啊,还真是可惜。”
你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迷迷糊糊间,陌生的话就再次从你的嘴里出现了。


“啊……口红那种东西,网购就好了啊。”



评论(24)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