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1)【病症系列】

*稍微长了一点吧……?
*食用愉快w


53.
“我能送你回去吗?”
周泽楷憋了半天,挤出来这么一句。
“嗯?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回。”你指指不远处开来的那辆公交车:“你看,车来了。”
周泽楷还想说什么,但他忍住了。
直到看着你刷卡上车,他才慢慢的坐进自己的车里,开车离去。
你很快就回去了,扑在床上头一挨枕头,马上睡着。
但是你并没有如愿睡上多久。
因为当天下午,苏沐橙就把你从被窝里揪出来,硬是带着你看了场浪费两个小时人生的烂电影。
你眼神涣散,心情绝望,感觉自己之所以还能在这个影院生存下来完全是为了还能再抓两把爆米花吃。
你很想在中途帅气的站起来,抬脚就走,但是你马上发现,你做不到。
因为苏沐橙正靠着你的肩膀睡的贼香,意思意思推两下也推不醒。
在你们终于出去以后,苏沐橙才告诉你,其实这个电影她老早就在网上看过了。
“我的哥,意思是你明明知道这电影这么烂还带我来看?”
“我之所以带你来看这个电影,不仅是为了还电影一张票,更重要的是因为我非常喜欢里面的一句话,想跟你分享分享。”苏沐橙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是吗?哪句?”
“你永远不会知道别人究竟在想些什么。”
你看了她一眼,觉得她这是刻意借电影之由送了你一句话。
于是你笑了笑,转头也对苏沐橙说:“说到台词,我也有一句喜欢的。”
“哦?哪个啊?”
“在揣摩别人在想什么之前,你得先弄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也是不错的话呢。”苏沐橙并没有多大反应:“我们接下来去哪?”
“饿了,去吃东西吧。”
“好。”
你俩随处找了个饭馆,要了俩菜,坐下来一人一瓶饮料咕嘟咕嘟就下了肚。
整个流程就跟楼下的老大爷们似的。
你环顾四周,见店里除了老板娘在后面忙着以外,便没有别人了。
不错,气氛刚刚好,是个可以好好聊两句的地方。
于是你停下了筷子,酝酿了一下语句。
其实,你很早就想把有些话挑明了讲,见现在时机成熟,便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说:
“沐橙啊……我跟你讲个事吧。”
“你说。”苏沐橙放下手机,看着你。
“我呢,初中的时候有个朋友,她会经常跟我单方面的交心。”
“要说烦,这有的时候倒也会烦。”
“因为她从来不挑个好时间。”
“比如,在我午睡的时候,或者,在我背书的时候。”
“但是我从来不会说出来。”
“我怕伤她的心。”
“于是我就一直担任所谓的人生导师的角色,直到毕业。”
“但是刚一毕业,我就发现。她换手机号了,企鹅也把我删了。”
“好过分啊……”苏沐橙皱了皱眉。
“对啊,我也觉得,好过分。”你翘起食指敲了几下桌子:“于是我吸取了这个教训,不再随便交任何一个朋友。”
“所以我现在,也基本没什么朋友,更何况真心朋友。”
苏沐橙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啊呀,好晚了。谢谢你听我说了一堆没意义的话啊。”你突然的结束了不明所以的话题,把自己的包一拿,就出门叫车去了。
苏沐橙还坐在店里,她见你没注意,便打开了企鹅里的某个人,把事情的大意输入了进去,末了,还加了一句:

【“你说她这番话……是什么意思?”】

对面很快回复道:

【“我看,她多半是想告诉你,她对你还并不是很信任。”】

【“是吗……我知道了。哦对了,你现在想怎么办啊?”】

【“哈,她那么霸道啊?挂了我的电话不说,难道还不允许我亲自来?”】



评论(80)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