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0.5)【病症系列】

*日常卡文
*食用愉快w



52.
“哈?”
你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看了眼来电显示。
【唐柔】。
可打电话来的分明是个男人。
你怕又是什么幺蛾子,正不知道怎么回答,手忙脚乱之下手一滑,竟然给挂了。
等你再打过去,接电话的人已经换成了手机的正主唐柔。
你没跟唐柔说刚才的事,只是为了化解尴尬局面说了几句寒暄的话后,便再次挂断了。
“怎么这么久?”回到座位,已经吃完自己那份东西的苏沐橙问你。
“啊,接了个电话。”你轻描淡写的回答。
“谁的?”
“……快递。”
你没有告诉苏沐橙实情。含含糊糊糊弄过去以后,苏沐橙也没细问,还提出要不要去看场电影歇一歇的提议。
“看电影啊……”你现在确实没这个心情,只能委婉拒绝:“最近的电影都不怎么好看呢。”
“嗯……”苏沐橙听出来你想要拒绝的意思,便没强求:“那我们……去哪溜达溜达?”
“我的大小姐……你可放过我吧……”你小声嘟囔着,往桌子上一趴:“事情还没有想清楚……我哪来的兴致?”
“也是……”苏沐橙也往桌子上一趴:“好麻烦,光喻文州一个人的套路我就走不完了,现在又扯上了王杰希……”
何止这两个啊。
你苦笑一声。
“我想回去了……这儿好吵……”
“诶?要回去了吗?”苏沐橙坐了起来:“不逛逛街吗?”
“不了,你逛吧……说实在的,这几天心里事太多,我睡眠质量不是很好,现在稍微有点困了……”
“嗯……好吧,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
苏沐橙一脸担忧的看着你出了店门,走向了街口拦车。
街口出租车很多,但是你站了快五分钟,硬是没看到一辆空的。
于是你打开流量,打算软件叫车。
然而软件还没打开呢,来自周泽楷的消息就跳了出来。
【“有空吗?”】。
你心觉有趣,便回复他:
【“有啊。”】。
结果对面秒回:
【“XX街的火锅,吃么?”】。
你逗他:
【“哟,要请我啊?”】。

【“嗯。”】。
对面认真的回答。
你没想到周泽楷还会约自己吃饭,又想了想反正现在回去也没什么意思,还得自己做饭,干脆就去吃火锅好了。
几下客套之后,你俩还是再一次约定了地点,各自前往。
等到酒足饭饱,周泽楷便问你可不可以一起去公园转转。
“抱歉啊,下次吧……”你实在是困了,揉揉眼睛略带歉意的说。
“……”
见周泽楷没再坚持,你便转过身,打算到马路对面去坐趟公交回家。
就在这时,你身后的周泽楷突然叫住了你:“等等!”
“嗯?还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我……”



评论(73)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