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9)【病症系列】

*文笔渣飞😂
*人物崩坏
*【写完以后其实有点良心过意不去qwq】
*食用愉快





49.
你被那一句话震的愣在了原地。
这算什么?求婚吗?
和电视剧的场景不一样,天空中没有烟火,你俩周围没有气球,他的手里也没有鲜花和戒指。
“我知道你和别人也在谈恋爱……”孙翔继续说着:“不过没事,没事……我都可以原谅你……我就当这些事情全都没有发生过……我可以继续傻下去,继续被你骗,也可以稍微聪明一点,给你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只要你能答应……”
“孙翔……”你咬咬下唇,心中一动,竟生出“就这样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便好”的想法来。
但你很快就清醒了,意识到事情只要一天不解决,你就永远都会麻烦缠身。
“我……考虑一下吧……”
你的确被说动了——这点你不会否认。
于是你想了想,决定暂时把这事拖下去,等到自己洗白的那天,再穿上婚纱嫁给他也不迟。
但孙翔没有理你——这个答案并不符合他的心意。
“孙翔……你听我说。婚姻是件大事,我不能这么草率。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答复。”你语气轻柔,走过去踮起脚来,摸了摸孙翔的头发。
“不骗人?”孙翔小声问。
“当然啦!伸手,咱俩拉钩。”
“嗯。”
“噗,你伸两个手干什么?”
“抱你。”
你踉跄两下,被他一把搂住。
“我啊……是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啊……”他在你耳边低声说,隐隐约约带有些哭腔,吐出的热气也在轻轻撩拨着你的耳朵。
你缓缓的拍着他的后背,像在安抚一个大男孩,只能不断的应和着:“我知道……我知道……请再等等我……”
“那你千万千万别抛下我……”
“嗯……不会的……”
等到孙翔暂时平静下来,你就松开了他。
“我还有些事情……你冷静冷静吧……”你拍拍他的肩:“还有什么事的话,等我回去咱再解决。”
你没解释太多,小跑两步赶到了马路旁边,左右一看便找到了坐在车里等你的张佳乐。
“久等了吧。”你客套的拉开车门。
“没有没有。”张佳乐并没有怪你,也没有质问你到底干什么去了,反而是以一种亲近的方式和你聊了起来。
但你却心不在焉,只想赶快离开,好回去和孙翔认真聊聊。
张佳乐假装没有看见你的异样,依然是在不停的活跃着气氛,直到你们到了他订的饭店,这才暂时停下。
你跟着张佳乐进了包间,他把菜单递给你,叫你点菜。
你没胃口,随意在菜单上瞎指。
张佳乐心觉奇怪,但也任由你开心,没有拦着。
等到点好的菜上来,你应付着随意吃了几口,便起身想要走了。
“你干嘛去?”张佳乐问。
“我和孙翔闹了点矛盾,我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所以,想先走一步……”你牵强的解释着,把自己的手包拿起来,仓皇转身:“今天谢谢了……”
“等等!”他大声的把你喝住了。
没有一点防备的你不禁微微颤抖了一下。
“我说……你为什么……这么在意他啊?”张佳乐面色阴沉的站起来,拦住了你的去路:“为什么啊?”






“明明我也喜欢你,喜欢的发疯……”


评论(86)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