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8.5)【病症系列】

*文笔一如既往的渣,渣出了境界😂
*结尾高能?
*食用愉快




48.
那条意味不明的短信,是你中午和周泽楷吃饭的时候才看见的。
你瞬间就出了一身冷汗。
谁发的?ta看到什么了?ta什么意思?
你条件反射的猛然抬头看了看正对面坐着的周泽楷。
周泽楷回给你一个茫然的眼神。
“怎么了?”
“不,没什么。”你慌忙摆手,微笑着掩饰自己的尴尬。
“也对……怎么可能是他……”你低下头,嘟囔着,往自己盘子里又夹了一筷子菜。
本来好好的一顿饭,硬是让你吃的心口堵的慌。
终于强装无事的熬到吃完,你俩这才准备往回走。
你坐在后座翻来覆去的看那条短信,心里的疙瘩越来越多,愁的你头疼。
你截了个屏,切换到企鹅想给苏沐橙发过去。
然而正在这时,一条新的信息,从上方的消息提醒栏跳了出来。

【方便和我吃个晚饭吗?】

短信的署名是张佳乐。
你把手机倾斜过来,轻轻抵住鼻尖。
去倒是可以去,也正好趁这个机会套套张佳乐的话。
于是你回复他:

【可以啊。】

【那晚上我接你去。】

张佳乐回复的很快,明显是很欣喜的样子。
你有点良心不安了。
自己现在这么做,和以前的自己又有什么区别?
利用别人达到自己的目的吗……好差劲啊。
等你和周泽楷道别以后,你也没回孙翔家,而是随便找了个附近的公园散心,溜达累了,便坐在里面的长椅上,和苏沐橙聊天。
【知道这是谁吗?】

你把图片发过去,问她。

【不认识,这估计是个新号。要不,我打过去试试?】

苏沐橙打字很快,一分钟不到就给了你回复。

【别,我害怕那人起疑。】

【也对啊……那怎么办?】

【你能不能帮我再查查?我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嗯……可以倒是可以,我尽量快,你再等等我。】

【好。】

“诶?这么晚了啊……”关闭和苏沐橙的会话,你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刻。
和张佳乐约定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你刚要起身离开,却猝不及防被人从背后一把抓住了手腕。
“不要去。”
他说。
听声音就知道了,那人正是孙翔。
你回过头惊愕的看着他:“孙翔?!你怎么……”
“XX,已经够了,”孙翔打断了你的话:“我受不了了,已经不想再过这种奇怪的日子了……”
“所以……所以……”
他像是在隐忍什么,握紧双拳,半低着头。
一阵沉默。
你们之间静的仿佛能听到呼吸的声音。
许久,他这才又开了口,语句如同惊雷。






“请嫁给我吧。”

评论(4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