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6.5)【病症系列】

*我又来了😂
*再更一点再更一点qwq
*emm悄悄问一下,真的很吓人吗?😂





19.
你感觉自己的大脑飞速运转了起来。
喻文州是谁?他多聪明啊!你能做的简单推理他做起来肯定也不费吹灰之力。
所以如果要逃开他,你要做的就不是站在他的角度思考问题了,而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
首先,一般人碰到这种情况,肯定是想着越快逃跑越好,所以他们都会选择乘坐飞机,而忽略了别的出行方式。
其次,你被惊吓的样子表现的那么明显,肯定会给喻文州一种你很慌乱,已经不会进行再复杂的思考的错觉。这时,他就会认为他只需要到机场守株待兔,就万事大吉了。
所以这个时候,改乘火车,是最精明的选择!
于是你立马退掉机票改换成火车票,再发短信告诉孙翔到哪接你,想了想最后还是塞给司机两百元现金,告诉他,对于你去了哪这件事,赶紧忘掉,跟谁都别说。
如你意料的一样,喻文州果然不在火车站。
你顺利的取票乘车,在车上安下心来,好好的睡了一觉。
20.
你刚下火车,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大声叫着谁的名字。
“似乎是个名人啊……”你这么想着。
等到离他们近了,这才听清他们在叫唤什么。
“沐橙女神!!”“女神嫁我啊啊啊!!”“苏沐橙!!”“女神求合影求签名啊!!
【苏沐橙?!】
你惊的手一抖,手里的行李箱就不小心翻倒在地。声音不大,但是苏沐橙却看向了这边,也很明显的,朝你这里走了过来。
你捡起行李就跑,往出口跑,你知道孙翔就在出口处的马路边等你。
但是似乎一切都在与你做对——你被人中途拦下了。
那人带着个帽子,戴着个口罩,你看不清他的脸,却知道,这肯定不是什么善茬。
你又回头看了看,苏沐橙离你也越来越近,只差了不到二十米的距离。
怎么办?!不能被缠上啊!!
只见那人笑了几声,然后就说了一句让你的血液都要凝固起来的话。
“我家的小姑娘,怎么在这儿?是要跟谁去私奔吗?”

评论(90)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