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6)【病症系列】

*昨天晚上写到这儿坚持不住睡了
*今早发现登陆都登陆不了
*好不容易登上网页版回复了小可爱们的评论
*然后网页版也不能用了【哇简直mmp!】
*先把这些发上来吧,剩下的看情况写qwq




18.
你都要吓哭了,拼命拍着前面副驾驶的座椅,几乎是成了哀求司机:“师,师傅!快一点甩掉旁边那个车吧!!救救我,救救我!!”
你着急的口不择言,连救命都往出喊了。
“小姑娘,你这用不用报警啊?”司机听着你这话不对劲:“没事儿,这叫警察你就安全了。”
“不用,师傅,不用!您就快走就行!”
叫警察?这你可更不敢了。
喻文州算是个名人,他一有什么事那他粉丝圈肯定就会传开,粉丝圈一传开,网上就先炸锅了,这一炸锅,肯定会有人人肉你,到时候你再被爆出来姓甚名谁,家住何方,先不说你以后的人生肯定不好走,光你那些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男朋友就足够你躲半辈子了。
毕竟归根结底,还是你先做的亏心事。
再说这司机师傅厉害啊,带着你从别的小路七拐八绕,确定再没看见喻文州,这才又准备拐回大路。
你翻着手机通讯录,先把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来电和短信屏蔽了,然后把孙翔的电话号码找到,拨了出去。
电话那边嘟嘟了几声,才传来孙翔懒洋洋的一句“喂”。
你急的都快骂娘了,想说的话如潮水一般涌入喉咙,但真正张开嘴,你却感觉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孙,孙翔?”
那头的孙翔本来今天休息,还在床上躺着睡觉。这一听到你带着哭腔叫他的名字,惊的从床上直接弹了起来,瞬间清醒。
“你怎么了?嗯?被谁欺负了吗?你等等啊我坐飞机马上就到!”
“不是……你别……”你赶紧阻止他:“我现在去你那里找你,你,你能不能来接我?”
“行行行!你说什么咱就是什么!注意安全啊有什么事再打给我哈!”
“好……”你答应着,先一步把电话挂了。
想起喻文州刚才那个微笑,你还是觉得有点害怕。但你也只能咬着指头,强制自己镇定下来。
现在这种时候,就算真的会被抓包也得赌一赌!
眼见着司机就要拐到大路上了,你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拍大腿,露出一个极浅的微笑:“不对,师傅,我加钱!我改条路!咱们去火车站!”

评论(25)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