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2)【病症系列】

*你们期待的剧情😂
*食用愉快
*卡文开心


56.
你傻乎乎的捂着头缩在石头旁边,怕的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
我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
是我自己要来的吗?
不对,等等。
你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场景。
是刚才的事吗?
于是你一点一点,使劲的回放着那个场景,企图把自己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从记忆里揪出来。
你慢慢想起来……你滑倒了,头磕到了柜子,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既然什么都不知道了,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梦游吗……”
你用空出来的手摸了摸磕到柜子的地方,庆幸没什么事,没流血。
你发现自己没拿手机,没带钱,身上还穿着睡裙。
这就糟了,自己这种样子要是去借手机,恐怕成功的几率为零吧。
“啊好困……不想了……稍微睡一下吧……”
在你陷入沉睡之前,你感觉自己仿佛听到了孙翔的声音。
“得救了吗……但愿吧……”
等你再次醒来,头部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完成了。
你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盯着天花板,感觉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这不是……噩梦的开端吗……”你苦笑一下,坐了起来,没惊动趴在你床边睡着的孙翔。
你悄悄的按了一下孙翔放在床上的手机屏幕,把提示条拉了下来。
还好……这回时间没有变。
正在你暗自庆幸的时候,孙翔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
【“她还好吧?”】
来自叶修。
你看了一眼孙翔,没声张也没有回复,又钻回了被子里。
没想到,就这么一个动作,幅度稍微大了点就把孙翔弄醒了。
他揉揉眼睛:“你醒了啊……”
“嗯……那个,你怎么找到我的啊?”
“我一回家没找见你,打电话问苏沐橙,结果苏沐橙也不知道。我想起来你常去公园,就去那里到处跑着找你。最后终于看见你了,叫你你也不答应,我就自己翻栏杆过去的,没想到就看见你满脸血……可把我吓一跳。”孙翔说起来的时候还心有余悸,轻轻用手摸了摸你的头发:“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这样啊……”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在那里呆着啊?”
“我……我也不知道啊……”你摇了摇头:“应该是梦游什么的吧……说起来,我想找个心理医生,好好给我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已经找了吗?”
“没有。”
“是吗……那我帮你找一个吧?”
“噗,你还认识心理医生啊?不会是你们队医姐姐吧?”
“不是啦!我真认识一个!明天就能给你叫来!”
“行行行,那我可就指望着你了啊。”
见病房就你俩,你想起了你那天说过要和孙翔好好聊聊来着。于是你叫住了正要到外面叫护士的他:“孙翔……那个……关于你的求婚……”
你正欲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料却被突然推门进来的陌生男人打断了。
“哟,好久不见了啊,丫头。”

评论(130)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