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2.5)【病症系列】

*其实一开始和我聊聊天,你们就会觉得我有病了
*但是聊久了,你们才会发现我其实还是……挺正常的?
*崩坏预警



57.

孙翔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回头就瞪了那人一眼:“你来做什么?”
“我吗?”叶修习惯性的摸了一下口袋里的烟,但想起来这里是医院,便没拿出来抽:“我再不来,我媳妇都得被你们抢走咯。”
“你现在来这里,才是来抢我媳妇来了吧?”孙翔胳膊一抬,做出一个保护的动作:“XX,让我俩聊聊,你先去帮我到楼下自动售货机买瓶水好吗?”
你没动地方,呆呆的看着孙翔,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一般。
这个突然长了脑子的帅哥是孙翔?孙翔的气场原来这么强的吗?
“别呀,我是来找她的又不是来找你的。”叶修没着急着往里面走,他站在门口,回头把门就那么一关,大有一种“你们谁敢走试试看”的感觉。
孙翔还就不信这个邪:“她现在是我未婚妻,你单独找她不合适吧?”
“不是!等等!我什么时候是你未婚妻了?!”你懵逼的看着孙翔。
好好的孩子,怎么年纪轻轻就傻了?
“瞧瞧,人家这不是还没承认呢吗。是吧媳妇?”
“不我也没承认你。话说你是谁啊?”你抱着被子,暗中观察。
“我叫叶修。你不记得了?那算了吧,我不介意重新认识你。”他往墙那儿一靠:“嘶……不对啊,沐橙不是说给我打了半天助攻吗?你怎么认都不认识我啊?”
“沐橙常跟我提你,但是没给我看过你照片。”
你这句话倒是不假。苏沐橙经常会有意无意的提一提叶修,好让他在你这里能多刷刷存在感:“说起来……你又是怎么知道我失忆的?”
“那个啊,哦,黄少天告诉我的。”叶修翘起拇指,指了指他身后的门:“我把他也叫过来了,你要不问问他?”
你愣了一下。
叶修说你是他未婚妻……黄少天说他是你男朋友……那么按理讲,他们不是算情敌吗?怎么还带资源共享的?
旁边的孙翔见你一脸的纠结,以为是你不太喜欢叶修,便拍拍你的肩,示意要扶你下床。
你不解的看了他一眼,还是随他的意思下来了:“孙翔?你这是……”
“我渴了,帮我买瓶水吧。”他把钱塞到你的手里,接着又把你搂住,护你到了门口。
严肃的就跟叶修是个大恶魔一样。
“不至于吧?”你小声的说。
“至于!”孙翔眼神不善的看着叶修说:“麻烦让让吧?我媳妇要出去了。”
“这么着急?”叶修往旁边挪了挪,又问你:“XX,你想走吗?”
说实话,你不想走。
留下来的话万一能知道点什么呢?
于是你动摇了。
“我……”你一个字刚出口,就被孙翔瞪回去。
说是瞪,其实也不过就是盯着你的眼睛而已。
你被他看的心虚,硬是把到嘴边的话改了一遍:“我也渴了……”
“是吗?好吧,媳妇为大。”
叶修说完这一句,你就被他俩这么着的放出来了。
你老老实实的到了楼下,也没想着趴门上听,就是快速的把钱塞进了自动售货机里,想赶紧完事往回去走。
你把掉出来的两瓶矿泉水拿出来,着着急急的就要掉头。不料,正在此时,你又被拽住了手腕。
“等等!不许走!”

评论(56)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