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有个六个月的女儿是怎样的体验 (1)

*吸一口段子qwq

*就一点qwq

*一小点qwq

*食用愉快w





黄少天:
那天媳妇买了一包专门给这么小的孩子磨牙的饼干
叫我打开包装先尝一口味道怎么样
我心想一个饼干能好吃到哪去
于是就吃了一口
觉得还好就又吃了一口
又……
——《然后我就吃完了 嗝。》




张佳乐:
媳妇带闺女在玩具店买了个遥控汽车
叫我陪闺女玩玩
我刚开始心想这么幼稚的东西肯定好不到哪去
结果玩着玩着我突然就觉得贼好玩
我现在好像上瘾了
——《哈哈哈哈哈小汽车来啦 滴滴滴!》




孙翔:
我以前以为
跟小孩玩特别麻烦
尤其是五六个月吭吭唧唧的孩子
前几天我媳妇单位突然有事拜托我看孩子
我和我家女儿在妈妈出去以后对视了一眼
然后我就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坐稳 要飞咯!》

评论(58)

热度(6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