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提示短信

*四川陕西等地的宝贝儿们睡不着就看看段子吧qwq
*别紧张别害怕!注意安全!
*我知道我现在发这种提醒有点晚了qwq但我还是要发,大家要注意好预防啊!
*你们都要安好啊qwq



张佳乐
我看到新闻了,你没事吧?
一定要把水和食物等必需品准备好,保持警惕,保持冷静!
记住了,安全了以后要发短信告诉我!千万别晾着我不管啊喂!



黄少天
你还好吧?没吓着吧?
我的天哪一看见你那边地震可把我急坏了!!
你可要注意把你家的什么煤气阀门自来水阀门关了,咱多一门防范总比少一门好对不对?
哦哦还有,你可要记着啊千万别睡太死啊!没事了要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报平安啊!



喻文州
你那边地震了?严重吗?你还好吧?
一定要把医疗包之类的放在手边,谨防余震!切记要冷静下来,不要慌乱。
别怕,不管怎样,我都在这里。



苏沐橙
听说你那里地震了?!
我的妈你可别给我使劲相信那些造谣啊!
记好,不管多重要的东西,一地震永远不要回去拿!
一定要平安啊!我还等着你安然无恙的和我一起嗑瓜子聊天呢!




王杰希
你还好吗?
记着,消息一定要以官方新闻为准,别瞎信造谣,免得引起恐慌。
不过该警觉还是要警觉的,把这些预防和救命的知识都记到脑子里。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这一辈子都不用用到。


评论(60)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