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7.5)【病症系列】

*更新啦!!
*食用愉快w!


69.

好的,现在这个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了——这完全和黄少天所告诉你的答案天差地别啊!

“你确定这消息可靠吗?”你问。

“谁知道,反正你是这么说的,你也是那么住的。”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的薪水也不算少吧?”

“那就得看你在哪花和花在哪咯。”苏沐橙答:“啊,对了,我记得以前我跟你一起出去的时候,你总是抢着买单,花钱很爽快的,所以应该……还算不错吧。”

“嗯……”

“怎么了?”

“其实这个问题……我以前就想问了。”你皱着眉说:“我一直很在意那张卡里的钱和我的工作……那卡里我查了,有二十五万,我总怀疑那是我全部的存款,所以一直不敢用,从第一次进医院开始就一直用的是手机支付软件里的钱……虽然已经比较省了,但现在还是没剩下多少了……”

“可就算是全部的存款那也是你的钱啊。”

“是啊,但现在我没有收入来源,万一再有个什么急用就……唉……到今天那两次住院还都是别人帮我付的钱,我挺过意不去的……”

“也对……嗯……这样也个问题,总不能坐吃山空吧?”

“我就是这个意思……算了,我就这么先用着,工作的事情不急了……现在最主要的是我一直担心的日记,这个解决不了简直太麻烦了。”

“你有确切的办法了?”

“有。”

“什么?”

“见机行事。”

“啊???”那算什么办法?

“行了沐橙,麻烦你了,你先去忙你的吧。”你赶紧往约定的地点大步走去:“挂了啊,我去晚了万一黄少天被粉丝发现就不妙了。”

“……行吧,再联系,你小心一点。”

70.

黄少天果然已经在那里等你了。

“怎么这么慢?”他拉着行李凑过来小声说。

“啊,对不起,我去了一趟洗手间……”你假装歉意的笑笑,满嘴扯着谎:“你怎么样,没有被认出来吧?”

“没有没有,欸对了,你知道吗!老叶竟然有女朋友了!就是叶修!你见过他吧!”

叶修?

女朋友?

等等,那不是!!!


你站那里愣住了,瞪大眼睛看着他,好久了才蹦出来一个字。




“……啊?”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