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恋与】我要怎么怼你你才可以相信我不是在故意找你的茬?

*李泽言bg
*我的新年愿望是质量不错的假发可以便宜一点🌚
*食用愉快🌚


1.
我觉得李泽言的领带可能有毒。

有让人睁着眼说瞎话的毒。

2.
“总裁同志,打扰你一下。”我终于没忍住,还是把这个问题问出来了:“你这个领带明明是灰色的,为什么它的设定是纯黑?”

“嗯?”刚回家的李泽言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还没来得及卸掉的领带,果断的选择了无视我的问题:“……你每天都在关心什么?有那个时间不如多看点有用的东西。”

3.
“怎么没用?”我理直气壮的指着自己的眼睛反驳他:“这至少说明了我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看见没!在这儿呢!”

“善于发现?这只能证明你没瞎。”李泽言把领带摘了下来,挂在衣架上,动作流畅,嘴也没停下怼我的进度:“只是个名字而已,连这个都要较真,你很无聊?”

4.

“……可以,你觉得没毛病,那就没毛病吧。”我懒的跟他口头互怼了,毕竟也占不上什么便宜,白费口舌。

对不住了总裁,来日方长,我换个方式也可以报复。

5.

第二天一早,要赶去开会的李泽言便发现他所有的领带几乎都不见了。

哦,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藏的,我当然也没有在一边幸灾乐祸。

6.

“给我拿一条纯黑的领带。”他最终还是把这个找领带的命令下达给了我。

“给。”我想也没想,直接走到门口,从衣架上拿下来他昨天戴着的那条就递了过去。

“拿错了,这条是灰色。”他微微皱起了眉头,看样子有点不高兴。

7.

没事,这影响不了什么,他不高兴我高兴。

8.

我淡定的放下了我的咖啡,说道:“可它的设定是纯黑,而且你昨天不也觉得没毛病来着?”

“这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我不想跟你进行无意义的对话,扔掉它。以后,不要让我再看见这条领带。”

9.

我点点头,送他出了家门。

在关门的时候,我露出了一个高深的微笑,满脸写满了搞事。

“你笑什么?”他问。

“没笑什么,就是想给你个惊喜。”我答,并且塞了个纸条给他:“喏,不开心的时候就看一眼。”

10.
李泽言现在就不开心,于是刚上车他就拆开了纸条。

11.
只见上面写到:

【“不,我今天就要让同款领带点亮你整个衣柜。”】

12.
哦,这真是个好礼物,真的很棒。
只不过他好像更不开心了。



评论(25)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