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关于我的朋友A和B在我的恋爱问题上尴尬助攻的全过程(中)

*张佳乐bg

*前篇在这儿:
*辣鸡文笔
*食用愉快





19.
“放开我我要下去打爆她的狗头!!”
“冷静!冷静啊!!”A赶紧抱住我的腰,全力阻止我要跳楼的冲动:“我已经不求你淑女了,但为了你还有能条命用来丢脸,你至少走个楼梯!!走楼梯!!”

20.
等到我被A生拉硬拽一个台阶一个台阶走到楼下去的时候,张佳乐似乎已经从另一个楼梯口回班了,而留在男厕所门口的B带着迷之自信,一脸得意的跟我们说:“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看着吧,这波特别稳,他放学后绝对会来的!”

21.
“所以,你的委婉呢?”

22.
“蛤?”

23.
“你的委婉呢?”

24.
“蛤??”

25.
然而在A的劝说下,我最终还是没有成功的打到傻子似的B,当然也是托B的福,我果然如愿以偿的等到了张佳乐。

26.
哦,如果他没戴着两层摩托车帽就更好了。

27.
于是场景就成了:夜色昏暗,我攥着情书不知所措的站在背着书包戴着安全帽的张佳乐的面前。
我们相对无言,沉默了快半个小时了。

28.
一阵又一阵尴尬扑面而来,辣的我几乎睁不开眼睛。

29.
“你怎么了?一直低着头抹眼睛,是不舒服吗?”张佳乐的声音透过帽子闷闷的传来。

30.
不,我只是太尴尬了,并且没脸见你。
我在心里回答他并深切的问候着B的母亲。

31.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走了。”看起来张佳乐被闷的实在是不行了,转头走两步还差点撞墙上。

32.
“老哥你别走!我说!”
我心里一盘算,他要是走了我今天的脸不就白丢了吗?

33.
等等,我要说什么啊……
光说我喜欢你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要不要先套个近乎?
那要说什么?
你今天语文作业没交?今天和你说话的那个其实是个傻逼你别理她以后注意关爱一下她就好了?别吧这多不好啊说出去我才像个傻逼好吗……卧槽不对我到现在晚饭还没吃要不一会儿完事儿了去隔壁吃一顿火锅吧……不对我现在在表白啊为什么想起来火锅?!

34.
“那个……”
“你先别说话!”我把张佳乐吼住了。深呼吸几下鼓起勇气,但是猝不及防的突然间被紧张冲昏了头脑,语无伦次起来:

35.
“我,我喜,喜欢……”












“我喜欢隔壁饭店的火锅!!”




评论(2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