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5)【病症系列】

*完了完了,我这篇简直渣死🌚……
*食用愉快(虽然我觉得你们的愉快会被我的文笔渣没🌚🔫)





63.
你最终还是没有拿出拨通电话的勇气,只能是选择写一条短信,给孙翔发过去了。
改改写写,不自觉的,你便已经打下好几行字了。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不对,我希望我们能互相理解……也不对……”你写了删删了写,总是觉得语句不妥当。
所以你干脆把这一句删掉了,抬头看看那两个人影,几句本不愿用到的谎言化作借口,竟已经脱口而出了。
“孙翔,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希望着什么,只是会有一点点觉得,想歇一歇了。”你良心不安的撒着谎,低头把这几个字打在了手机上:“别来找我,我只是歇一歇,歇一歇而已,我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哦,也许也会很久,不过不管是久与不久,请别等我。”
你闭上眼睛,叹了口气,心一横狠狠的点了一下发送。
啊……拜托了……请原谅我吧……
收到短信后,那里站着的孙翔反复读反复读,最后想了想,还是把忍了半天的话打出来了。
哪怕你要生气,我也想说清楚,我怎么想的。

【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还是会一直等你。】

只要你……还会回来
—————————————————————
给孙翔发完了短信,你这才快步走向黄少天。
黄少天没想到你会回来,他只是在这里等着叶修一起回去而已。
所以当你突然又出现了,还换了一个人似的,轻轻拍住他的肩膀的时候,他愣住了。
“怎么了这是?快点呀少天,我们走吧。”
“啊?”黄少天没反应过来:“哪去?”
“你去哪我去哪啊,怎么了,不愿意啊?”你把手一背,冲他一歪头。
“不是不是不是,你这个转变有点太快让我再缓缓……”他赶紧摆手:“你怎么突然间……啊你不会又失忆了吧?!”
“说什么呢……”你努力压下不知道是紧张还是黄少天的反应惹起的笑,放轻了语气,好让自己更加接近黄少天记忆里的那个自己:“你刚刚不是问我跟不跟你走嘛?我想了想,我其实不该这么对你的……我刚才冷静了一下,觉得自己其实还是对你……啊,的确,我们时间还多的是呢,就听你的吧,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不过……”
“不过?”
“不过我们能马上离开这里吗?千万别在这儿了,我怕他们会找到我然后……搅合我们的生活。”
黄少天看着你,好半天没搭话。
过了一会儿,他才微笑着回答你:“当然可以,到我那里就好了,绝对不会被找到的哦。”
“是吗。”你也微笑着:“那很好啊,走吧。”
你转过身去,往外走了两步,可是他没有动地方,好像也没有要动地方的意思。
“怎么了?”你问他,脸上挂着让你们都觉得陌生的微笑。
“……亲爱的,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很短的那种。”
“你说。”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评论(31)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