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4.5)【病症系列】

*不吊了不吊了🌚
*这是昨天说好的第二段🌚
*食用愉快w!





61.
你的第一反应是反手就抽他一巴掌,管他是谁,反正夜色黑压压的也看不见你的脸,大不了他找你算账的时候死活不承认。
“诶,诶!怎么还打开人了?”叶修往后退了几步,轻轻抓住了你的手腕,成功阻止了这记想要反杀的巴掌拍到他的脸上。
“你……叶修?”你愣了愣,慢慢的把手放下了,这才借着昏暗的路灯仔细的瞧了瞧他的脸:“哟,还,还真是啊……”
得了,这回面子是真的没剩下了。
你扯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做好了拔腿就跑的准备。
“哪去?又要去找孙翔?”叶修先一步搭住了你的肩,没让你跑成。
“我去哪,跟你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算了,这句话说多了也没意思。总之呢,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也不打算阻止你去找你的日记本。只是我不明白,你干嘛非要找那个呢?”
“日记本?什么日记本?”
你装傻,还想着强撑一下,谁知道叶修一句话就不留情的拆穿了你:“别闹了,沐橙都跟我说了。”
“她还真是我的好队友……这么着急的让我送人头……”你皱着眉头,使劲攥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发愁的说起话来都咬牙切齿:“我就是怕你们骗我,就这么简单。放过我行不行?嗯?大佬?”
“啧啧,小孩子心性……他们就算了,我还能骗你不成啊?”叶修闻言摇了摇头:“丫头啊,做人要有点追求,你别就瞅准了这一本日记,划不来。”
“划的来划不来都是我说了算的。我觉得值得费这个力气,那就值得。”
“你真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那我就撞破南墙继续走。”
“行了,我说不动你,也舍不得说你。就这么依你吧,最后回来就行了。”他似乎是放弃了继续劝说你,把手收回来了。
“等等,我回哪去?”你没反应过来,只想着总不可能再回医院里吧?
“回哪去?”叶修转过身,把他握了很久的烟点着了。
你看着那一点点星火,又看着他吐出的,不分明的团团云雾,等待着他的后半句回答。











“回哪去……当然是我怀里。”





评论(36)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