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3.5)【病症系列】

*崩坏预警
*文笔渣飞
*食用愉快w





58.
“跟你一起走……我?”
你感觉不可置信了。
“嗯。”黄少天点了点头。
“即使我欺骗过你?”
“我不在意。”
“即使我不曾爱你?”
“哪怕如此。”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些本该感人的话压抑疯了。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好好的一个大男孩,怎么偏偏就这么想不开,非要在我这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呢?我到底是对他们做了什么,能让他们都这样死心塌地的……”你用双手捂住脸,罪恶感如潮水一般涌来,似是要将你吞噬的连渣都不剩。
天啊……
天啊……
我都……做了什么啊……
你不敢抬头继续看他,就保持着这么一个姿势动也不动。
自责,内疚,痛苦。
积压已久的情感仿佛让心脏被谁狠狠的插上了一把尖刀,不停的巨痛着,血流不止。
“你怎么了?不要紧吧?是伤口又在痛了吗?要不要叫医生啊?你等着我这就……”
黄少天冲过来,想捧起你的脸,不料却反是被你突然一下揪住了领子,拉到了身旁。
“你这个大傻子!明明都知道了,事到如今还愿意这么关心我吗?!”你崩不住了,冲他大吼道。声嘶力竭,全然不顾这里还是医院的楼下:“你给我听好了!我就是个混蛋!喜欢玩弄感情独自快活的那种混蛋!!懂吗?!我配不上你!也不配被你当成是好人一样的喜欢!我没喜欢过你,也没喜欢过任何人!所以你这么对我不值得!听到没?!不值得!啊?!”
你吼到最后还破了音,带了哭腔,泪珠不受控制的噼啪往下掉,狼狈到了一种近乎是崩溃的状态。
但你不在意了。
只要能骂醒着一群人,你再付出什么也不会在意了。
黄少天被你吼的都懵了,只顾着抱住你,安抚你的情绪。
“XX,你听我说。”他显然没有听懂你的意思,反倒是把声音愈加放轻,放温柔:“现在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觉得是值得的。你不是喜欢看网络小说吗?想想看,一个傻子爱上一个混蛋的故事,多带感啊?没关系,哪怕你不爱我。我们的还时间多得很,重新再谈一回恋爱也未尝不可,怎么样?”
“求求你了……放过我吧……别再说这些容易打动我的情话了……好不好?”你几近哀求,双腿一软差点就跌倒在地了。
怎么会这样?
连如此撕破脸皮的大骂也……
黄少天还在说着什么,但你却完全听不进去,也不想听到了。
“傻子!笨蛋!”你再也忍不下去了,打断了他的话,一把将他推开就朝医院外面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你才反应过来——自己怕是又到了那个公园。
你缓过来劲,觉得累了,便四处环顾。见周围没有空椅子,你就走到离你最近的一位男士旁边,小声问:“我能坐在这儿吗?”
那人回头看了你一眼,愣了一愣,把口罩摘了下来,嘴唇动了动,问出两个字。
“是你?”


评论(18)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