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2)【病症系列】

*这章剧情确实有点赶😂
*因为本来没打算往长写,结果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
*有不懂的地方问我好了,我都会答的w
*食用愉快




35.
“我记得……你说钥匙就在……王杰希那里。”
“王杰希?!”
那不就是给你发短信的那个人吗?!
“你记得他?”苏沐橙见你反应不对:“是想起什么来了么?”
“我……我不记得。”你犹豫了一下,没敢直视苏沐橙的眼睛,也没说实话。
苏沐橙把王杰希给你科普了一下,还说自己并不是总能从你的口中听到王杰希的名字。
“我以前对他不上心吗?”
“也不是吧?你对他挺好的啊,就是跟我聊天的时候,关于他的话题聊的不多。”
“那,那你和他……之前有过什么私人恩怨吗?”
“没有。”苏沐橙摇了摇头:“问这个干嘛?”
“没事,就是问问。那什么,能陪我一起去找王杰希吗,咱们今天就走。”
“啊?”苏沐橙惊讶于你的果断:“今天走?你确定吗?”
“确定呀。啊,你要是不方便,我就自己去好了,没关系的。”你并没有强迫她的意思。
“不不不,没事的,我陪你,我去订票!现在就去!”苏沐橙扭头就走,回去客厅拿她的手机:“我帮你把孙翔叫来,你跟他说说你要走的事,别你就这么一声不吭,他又着急。”
“行,我想他应该……应该可以理解吧?”
话是这么说,但你还是在心里打了几遍草稿。
说真的,孙翔虽然对你很好,可你却对于他这一类型的人不太感冒,也应付不来。比起他这样来不来先炸一下为敬的人,你更喜欢能好好倾听你心声的,不轻易动怒的人。
“找我?”孙翔来了,他随意的揉着他的头发:“是有什么事说吗?”
“孙翔,那个……我……恐怕得离开一段时间了。”你低着头,绞着自己的衣角。
“去干嘛?”
没有你想象中的大爆炸,孙翔的反应出奇的平淡,好像是你们俩正在谈论明天吃什么一样。
“你去找真相吗?”见你没说话,孙翔自顾自的开口:“没关系的,我送你去机场。”
孙翔性格其实挺直的,不喜欢拐弯抹角,没生气就是没生气,不必要撒这个谎。
但他心里堵得慌,这你都知道。
后来跟张佳乐又解释了一通,你们这才出发前往机场。
等你和苏沐橙托运了行李,站在安检处排队的时候,你回头看了孙翔一眼。
远远的,你见他冲你挥手:“你去吧,去找一个我们都能接受的真相好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你找累了,可以回来找我。啊,找我不费力的,我就在这里,记得回来啊。”
你抹了把脸,心里涩涩的。
你们来的其实不算早,没等一会儿就要登机了。
上了飞机,趁着人还没来齐,飞机还没起飞,苏沐橙就用你的手机给王杰希发了条短信。
“好了,我已经以你的口吻跟王队说咱们要到他那里去了,他说会来接机。”苏沐橙把手机关机,冲你笑着说。
你根本没听苏沐橙说话,盯着窗外,脑袋突然里冒出个想法。
“沐橙啊,我们干嘛要费这劲儿?拿回来日记之后,不能撬开那个锁么?”







划重点了!撬锁!记住它!!

评论(38)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