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1.5)【病症系列】

*前排提示又卡在了奇怪的地方😂
*食用愉快




34.
张佳乐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没回答。
“说吧,没什么不敢说的啊。”事已至此,你这句话不仅是说给张佳乐的,也同样是说给你自己的。
或许你真的应该更勇敢一点,想做什么就去做,想说什么就去说,没什么害怕的,也没什么可怕的。
“你真是……狡猾了不少……”他抬起头,无奈的轻笑了一声:“聪明的丫头,什么都瞒不过你……没错,我是进了你的房间,不过什么都没拿,因为我没有发现我要找的东西。”
“你要找什么?”
“我要找……你说过的那本日记。”
“日记?什么日记?”
“你以前跟我讲过的,你说你每天基本都会写上一篇日记,哪怕就几个字。”他说:“我,我本来是想找出来,让你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怎么找也找不到……”
这句话仿佛一声惊雷,震的你抖了一下。
“你当然找不到……”你颤着声音喃喃。
上个月刚到喻文州家那天的记忆如电影一般又一次重现在了你的脑海里。
照片……衣服……写有你字迹的日记本……
这么说来,那本日记就在,就在喻文州的家里?!
你深吸了一口气:“你真的确定……我有这么一本日记?”
“你自己跟我说的,至于是真是假……这我也不知道啊。”张佳乐两手一摊。
这就坏了,日记本就在书架上,谁知道喻文州会不会哪天好奇就撬开锁来翻上一番?
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反倒成了重入虎穴了?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你后退了两步,靠在墙壁上迫使自己静下心来思考。
可是很快,你就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办法集中精力。现在一想起喻文州,你满脑子都是他的笑容,以及那句化作梦魇缠绕你的“要去哪啊?宝贝?”。
“我需要个帮手……我需要ta给我线索……”你念叨着,不知道怎么就叫了苏沐橙一声。
叫完了,你才反应过来,苏沐橙到底可不可以完全信任还是一码事。
不过现在又能怎么办?万一苏沐橙知道些什么呢?
“走一步瞒半步吧。”你咬了咬牙。
苏沐橙在客厅应了一声,很快就过来了。
你便小声询问她:“沐橙,我以前有没有说过,我天天写日记?”
“当然了,你几乎什么都跟我说的。那本日记现在在哪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日记的钥匙你藏在哪了。”苏沐橙也压低了声音。
“你怎么知道的?那钥匙在哪?”
“我记得……你说钥匙就在……”

评论(40)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