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7.5)【病症系列】

*没错又是我😂
*我觉得写的越来越渣了真的😂
*不对我就没写好过😂




23.
“哦。”江波涛把文件袋一夹,进来拿过手机,也没仔细看看就往楼下走。
在楼下门房等着的你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想趁着这个空档到对面小卖铺买个雪糕吃。
于是你跟门房大爷打了个招呼:“大爷!我这手机先放您这儿了,等会儿有人来送另一个就叫他把这个拿走!麻烦您看一下哈。”
门房大爷全程背对着你喝茶看报,听见你这么一说,就答应了一声。
结果你前脚走,江波涛后脚就来了。
见江波涛拿着个手机,大爷就照你的话把另一个换给了他。
江波涛懵了一下:“大爷,这手机是……”
“刚才有个姑娘叫我这么弄的,你别管了,天热,回去坐着吧。”
“不是,大爷,这我万一拿错了呢?那姑娘去哪了?”
“走了吧,”大爷把报纸又翻了一页:“我也没注意看。”
“……那我先上去了,您这儿有事再打个电话到楼上吧……”
“行,上去吧。”
江波涛刚要走,你就叼着个雪糕站在马路那头了。江波涛眼尖,一眼就看见你了,便没走,留着等你。
你光顾着看来往的车了,没注意到他还站在那里,等你到了对面,才看清楚一直站着门口的那个人是谁。
【江波涛】。
完蛋,这雪糕可是真没胃口吃了。
你为了不让他起疑,便撑出了一个微笑,装作很熟悉了的样子说:“怎么在这儿?”
“帮朋友送东西,你呢?”
“我和沐,沐橙来玩儿,这不是路过了就来看看你嘛!”你不自然的把只咬了几口的雪糕扔到了垃圾桶里。
“看我?啊呀这可是第一回呢。”江波涛轻轻摸了摸你的脑袋:“上去坐会儿吗?”
“不去了不去了,沐橙还等我呢!”你尴尬的笑了几声:“你在就好了,我也就是来瞅你一眼,你挺好的不就行了?”
“啊这样呐……要我送送你们吗?我现在正好没什么事情。”
“不用不用真不用!”你摇头又摆手的:“你忙着吧,我们瞎玩玩就好。”
“那……”
“那要是没什么事,就回去吧,”你抢在他前面这么说:“万一你队友以为你翘班了呢?”
“那好吧,我先走了,你注意安全啊。”
“嗯。”
你目送着他离开,然后趁着大爷不注意,就悄悄顺走了手机。
“真是,拿回自己的手机也得鬼鬼祟祟,跟偷的一样……”你小声嘟囔着,一挥手拦下一辆出租:“师傅,去XX小区!”
等江波涛回到训练室,你也走远了。
拿回手机的孙翔给你打了个电话问你为什么不上来呆会儿,你苦笑一声,只答是因为懒。
江波涛随口就问了一句:“你跟谁聊呢?”
“嘿嘿,我女朋友。”孙翔傻笑着说。
江波涛没在意,回到座位上支着脑袋发着呆,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又鬼使神差的问:
“孙翔,你女朋友,叫什么名字啊?”

评论(53)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