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拉票短信 【mmp系列 1】

*b站死亡分组,我只有一句mmp。
*啥也别说了不管咋分都挺怕的😂。
*爱你们。
*千万别为了这一个投票撕逼吵架啊qwq!
*先写这么多吧qwq【最惨的喻文州叶修还没写qwq绝望】




【男子16A1】

包荣兴:
这是什么投票啊?感觉还很激烈的样子?
不过我不会太在意结果啦哈哈哈哈哈哈!
诶?我得意思意思说一句吗?
那好吧!
咳咳!
谁要是投了我,你剩下的大半辈子,我就全罩了!快叫一声大哥听听!


孙翔:
我训练完回家了,刚看见你的短信。
这分组谁分的啊怎么这么非?
而且什么叫“这简直死亡分组”?
不存在的!
你就看着吧!和那小子比,我绝对不会输!
记得给我投票啊!!不然我可饶不了你!!



【男子16E1】

王杰希:
投票吗?
嗯……这个分组对蓝雨和微草的确不太友好。
不过这也是种比赛,当然,输了我也会觉得很遗憾。
我倒没有强迫你投给我票,只是通知一声而已,决定权永远在你自己手里。
不过我相信你会投我的,对吧,亲爱的?


黄少天:
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你看了今天的分组了吗?!看了吗?!
哇什么仇什么怨!我竟然和王杰希分在一组啊!!
不过不怂,我怕过谁啊?他有我帅吗他?!
别绝望了绝望啥啊?你就放心吧赢的肯定是我啦!
啊呀,你还在犹豫什么啊!有什么可犹豫的啊?!还不快快把票送到英俊神武的本剑圣手上来?!



悄咪咪问一句……你们打算投谁啊?

评论(16)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