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方应看bg】来看看我们家看看鸭(3)

       *我来了🌝

       *对的还是我

  *食用愉快w

  

  

  9.

  至于今天没来得及去吃成的早饭……我们就不下馆子吃了,而是点了份外卖。

  “这能吃……?”

  好嘛,方应看终于说出了我从选店开始就确定他应该会说的经典台词。

  本来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的我抬起头懵逼的看着他。

  这小老弟怎么回事,都快吃完了才说这句话,是想巩固一下人设吗?

  “你,您就委屈一下,先随口吃点能吃的填填肚子……”我又吃了几口才放下筷子安慰他:“你看,我在家完成后续一系列需要会比较容易,现在这才是重点,毕竟咱们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怎么达成这个一千人气值,好赶紧送您回大宋呀。”

  “……后续需要什么准备?你给我画像?”

  “……差,差不多。总之,我们先从开始做起,做一步讲一步吧,比较全面,还快。”

  10.

  我约的造型师小姐姐姓吴,人美又有气质,在接到我的电话并问清地址后很快就到了。

  “就是他。”我拉过方应看:“在不动他头发长短薄厚的情况下,给他收拾收拾,弄的时尚点。”

  吴小姐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嗯……我记得您是说,先弄个造型看看效果?”

  “对,所以麻烦您做完新发型,让我看了效果之后……再给他弄回来。”

  我怕他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啊。

  吴小姐点头表示理解,面带微笑的拿着她的少女系化妆包,走进了我的书房。

  趁她翻找着需要的东西,我悄悄把方应看拉到一边:“方应看,一会儿那姑娘问你意见,你听懂了就答一答,听不懂就问问,或者随意点点头就行,具体结果怎么样我帮你看着,差不了。”

  也不知道方应看用了多大的勇气来相信我,总之事情发展的还是很顺利的。

  见吴小姐和方应看谈的氛围还不错,我就放心的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方应看后面专心的给他看合适的衣服。

  因为太专心,我只用余光瞅见吴小姐站起来帮方应看鼓捣了一下,具体是什么情况也没注意。直到过了一会儿,吴小姐兜里的手机突然震了铃,我才又把头抬起来,习惯性的关心一下发生了什么。

  “我让方先生先自己弄弄自己的头发,看看大体怎么弄会满意,过会儿我回去再探讨。”见我看她,吴小姐轻声说。她冲我微微点了下头,便捂着手机快步走向了客厅的窗户旁:“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11.

  等吴小姐出去了,我才回过神去,转到前面注意了一下方应看。

  他的头发没怎么改变,只是现在被散下来一些,正好遮住了右边的眼睛。

  我愣住了。

  卧槽,这个造型真是深得洗剪吹艺术的精髓啊……原来时尚是这样的在轮回吗?我好像和时代脱节了。

  我思来想去半天,实在觉得这发型不像是吴小姐的手笔。毕竟实在是太一言难尽,并且强烈刺激了我脆弱的感官。

  那如果不是吴小姐,便只能是坐着的方应看了……

  ……夭寿了!

  原来方应看的审美是这样的吗?!

  我震惊的问他:“方应看,这个发型,是你自己弄的?”

  “嗯?”

  方应看并没有听清。

  但在当时的情况下,被迫害已久的我没有多想,只是习惯性觉得,他这又是在嘲讽我这都看不出来。

  这也不能怪我呀。

  “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你误会了!”于是我赶紧改口,又是摇头又是摆手的:“我只是觉得,这个发型十分的独特,并且散发出了浓厚的爱……呃,爱心!”

  “……爱心?”

  “对啊,”我继续比划:“因为你如果以后就这样保持,右眼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鸭。”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