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恋与】我的万能白起也是时候学一门撬锁的新手艺了!

*白起bg!

*食用愉快w!



1.
我前两天去老房子帮长辈搬家,没想到出了点岔子——老旧的大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不开了。

2.
咳,这个,子曾经曰过:有困难找白起。

于是我第一时间拨通了白起的电话,并简洁明了的汇报了刚才的情况。

“所以,门出了点问题,你被困在里面了?”白起行动很快,我都可以听到电话那头的他马上套上一件大衣的声音:“别急,我马上到,把窗户打开。”

3.
“呃……这个……”我没有立刻行动,站在原地有些尴尬的告诉他:“恐怕你从窗户……进不来……”

“怎么了?”

“现在说这个可能是不太好,但我家长辈这个房子吧……窗户是带防盗栏的……所以……”

4.
“……”

“……”

“……”

“……你不是万能的白起吗?”

“……你可以递出来个工具箱,我现场就弄掉防盗栏。”

“别吧,要是被长辈看见了我得死在这儿。”

5.
“这样吧……”过了一会儿,他才又接着说道:“你旁边有沙发吗?”

“有。”

“你……躺上面别动,睡一觉吧。”

“哈?那你呢?”我有点懵逼。

6.
白起刚开始没回答,过了一小会儿,那边除了他的声音,还传来了疑似撕小广告的动静:“挂了,我马上就过去,不过在这之前,看来我得先给你联系一个开锁的并且叫他备个案了。”






评论(32)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