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颖酱生贺/2h】生发水是个好东西

@羽颖 生日快乐!!!
*食用愉快!!!




1.

如果这件事情从头说起,那还得追溯到表白那一天。

似乎从你和隔壁家一起长大的孙翔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你就在经常做着同一个梦。

2.

这个梦很奇怪,你的视角里只出现过那同一个看不清脸的人。他背着双手,身后影影约约露出一些花瓣的影子。再仔细想一想,梦里面那个模模糊糊的场景,倒是还挺像楼下整天被广场舞大妈霸占的小花园。

3.

“孙翔,我现在急需科幻小说,就是解答梦境那种!”

在第三个月零七天的时候,你终于忍无可忍,也不管这是大半夜了,从床上跳起来就径直去敲隔壁孙翔家的门。

“……我推荐你《周公解梦》或者心理医生,信我,科幻小说救不了噩梦。”孙翔揉着他的头发,打着哈欠杵在门口,一副恨不得站着都能再睡一觉的样子。

4.

“《周公解梦》那一套都是迷信,玄学!你能不能给个靠谱点的?”你抱着枕头,认真的盯着他说。

“老哥,凌晨两点了,我求求你回去睡觉好不好?人家《周公解梦》也是好多年的品牌了吧?老字号,多权威啊!”

“睡什么睡?夜生活刚刚开始!打起精神来啊小伙子!才这个点,你怎么就说开胡话了?”你语重心长的踮起脚拍拍他的肩膀:“又打游戏来着吧?我就跟你说过了,不能熬夜打游戏!对身体伤害多大啊?有了黑眼圈多丑啊,而且熬夜还会秃头啊你知不知道……”

5.

“……”孙翔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呃,短时间内……我应该是追不上英国王子的吧?”

“得了,人家孩子都好几个了,你这女朋友才刚找着,再等女朋友熬成老婆,估计你也就跟他差不多了。”你白了他一眼:“行了去睡吧,指望不上你……我还是自己去查查吧。”

6.

“诶,你去哪查?”

“网上。”

“……现在?”

“不然呢?”

7.

“那个,熬夜会秃……”

“闭嘴!”

8.

天贼冷。

不和他多说了,你小碎步哒哒哒跑回自己的床旁,往被子上一扑瞬间便有了一种终于得救的感觉。

你赶紧钻进被窝,开始从手机上寻找所谓解梦的科幻小说。

9.

但是小说没找着,反而是看到了“就算是预知梦也会和现实有偏差”的回复。

10.

“真浪费我时间!我还以为真的是什么什么预知梦呢!”

第二天你跟孙翔吐槽起这件事,详细的说明了自己当时气愤的心情。

虽然气愤了没几分钟就实在没忍住睡着了。

“得了吧,这都信也是没谁了。”孙翔翻着手里的日历,指指画了明显的标注的你的生日:“诶,不提这个,你不是快过生日了吗?今年生日……你想要什么啊?”

11.

那还用说么?!

当然是手办!漫画!同人文!!

12.

但女孩子,总是要矜持些的。

“嗯……没什么想要的,要不……你看看我缺啥?”

13.

“你有啥缺的吗?”孙翔没懂。

有啊!!!你看到我的购物车渴求的目光了吗?!

虽然心里在咆哮,但你还是装作心里没有任何活动的笑了笑:“好像……是没什么。”

14.

“哦,我明白了。”孙翔愣了愣,突然灵光乍现似的飞奔出门,回到他家鼓捣着电脑。

15.

“好小子!出息了!等你的好消息!”

你满意的一拍大腿,以为他终于懂你在想什么了,甚至还有了你们默契变多了的错觉。

16.

等到你生日那天,你满怀期待的到了约好的地点——小花园,准备迎接你期待已久的一系列周边。

在广场舞的音乐里,孙翔终于来了。

他背着双手,身后隐隐约约有着花瓣的影子。

17.

卧槽?啥情况?忽略到音乐的话,现在这一幕跟你梦里的情景简直是一模一样。

在到底该在意梦还是该在意礼物之间权衡了一下,你决定先把什么预不预知梦扔到一边去。

“唔,是花啊……”

你虽然有些失望,但想想怎么样都是那小子的一份心意,所以还是摆出了最开心的表情来等待孙翔。

啊,虽然心里也很开心来着。

18.

“生日快乐!”

孙翔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那一朵明显是拼接形式的塑料盒花递给了你。

“花?”

你不知道他到底在打什么算盘,接过来转着看了看,觉得也没什么奇特的地方。

19.

“不是!你打开看看啊!是不是很神奇?!”

你看了看他,又仔细看了看那个包装像花的东西。

“等等,生发水?!”

“喜欢不喜欢?!”

老哥,我还没秃呢……

“……”你扯扯嘴角:“我其实不喜欢它,更喜欢你,所以以后别送这个了……”


你站起来,拍了拍裤子后面沾到的尘土,冲孙翔伸出来手:“要走啦!话说,你真的不打算给我用它洗个头吗?”

20.

“洗!回家就洗!你喜欢就一直给你洗好了。”

“哦?给我洗到什么什么时候啊?”

21.

“如果是你的话,我就洗……欸等等,你几天洗一次头啊?”


“嗯?!”


“啊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哪怕你一天洗一次我都给你洗!”


“说好了,可不能变卦了啊!”


“知道啦!话说真的不会洗秃吗……”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