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手指(上)

*江波涛bg
*同样是刀的那个手指上线啦
*有了灵感就立刻码了qwq,等我有时间了尽量把它细修一遍
*前排提示文里是有暗示在的
*食用愉快w!






1.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王国里,有一位非常喜欢跳舞的公主。


2.
王宫里每月都会举办很多场舞会,但可惜的是,它们一大半都开在晚上——恰好和小公主睡觉的时间撞了个正着。


3.
于是小公主被禁止出现在夜晚的舞会上,并由她的侍女监督着她回房间准时睡觉。


4.
“不行!这样我就错过很多个跳舞的机会了!”小公主坐在床上挥舞着她的毛绒小熊以表示抗议:“可以稍微晚睡一小会儿的!我保证明天上课的时候不会打瞌睡!”
“您必须准时睡觉,殿下。”侍女微笑着将绣着花边的窗帘刷的拉在了一起,动作就像她的回答一样果断:“如果被我发现您偷偷跑出来去楼下参加舞会,您可是会被陛下惩罚的哦。”


5.
“嗯?惩罚?”


6.
“对啊,也许您这一年的舞会都会被禁止参加呢。”侍女回答道,冲着小公主微微举了一躬:“晚安,祝您有个好梦。”


7.
“您还是祝我不要有噩梦吧!”小公主生气的把枕头摔向侍女离去的那扇门:“晚安!快走!”


8.
但是当小公主在床上裹着被子蜷了一小会儿以后,她就迟疑的看了几眼门口掉着的枕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表情凝重,看起来好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9.
“果然床上要是没有了软软的枕头,就一点都不舒服了。”她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一边嘟囔着,一边下了床,踢着鞋子来到门口,把枕头捡了回来,还顺便拍了拍枕头上面看不见的灰。


10.
“抱歉,请问这儿是……”然而抱着枕头的公主还没来得及离开,卧室的大门就被一个少年冒冒失失的推开了。


11.
“呜哇!!”


12.
穿着白色长裙睡衣的小公主被这个“突然袭击的门”磕到了脑袋,虽然磕的力气不重,但加上被吓了一跳之后,小公主捂着头愣了愣,大颗大颗的泪珠就开始往下噼里啪啦的掉。


13.
少年认出了哭泣的女孩是小公主,便手足无措的解释起来了,他说他是来帮国王拿几件东西的,但是王宫实在太大,他又没来过二层,就迷路了。因为他真的太着急着送东西,便不小心推开了公主的卧室门。


14.

哭了一会儿,小公主借着擦眼泪的动作,悄悄抬起头来,仔细的打量了打量那位少年。

唔,认得。
他是那个叫江波涛的小骑士。


15.
既然认得,人家也不是故意的,那也没必要揪什么责任出来了。
于是小公主吸了吸鼻子,说:“不怪你,快走吧……喏,从这儿走,往那儿拐,就下去了。”


16.
小骑士江波涛充满歉意的行了个礼,祝好梦的同时还顺便关上了公主的门,忐忑不安的离开了,心里盘算着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好好道歉。


17.
但是这次见过之后,小公主与小骑士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见过面了。


18.
直到公主十六岁生日那天,在她梦寐以求的夜晚舞会上,国王站在台阶上面,当着人群任命王国里最优秀的骑士来保护公主,希望他在公主以后的人生中,可以使她远离危险。


19.
被点到名字的骑士快步走上前来,摘掉了化妆舞会上要带的奇怪的面具,露出一张公主十分熟悉的脸。
那张脸已经熟悉到她看见就头疼的地步了。


20.
“江……波涛?”公主后退了一小步,抬起一只手来揉了从前磕过的那块地方,但是碍于场合,便又迅速的放下了。


21.
于是她就这么看着骑士先生严肃的走到了她的面前,单膝跪下,接过她伸出的右手,恭敬的轻轻吻了一下她的手背。


22.
后来公主再回想的时候,觉得好像就是在那一刻吧,她的那颗饱含着少女的羞涩与爱情的心就顺着江波涛微翘的睫毛,一不小心就丢失在他深邃的目光里了。


23.
“那就拜托您了,亲爱的骑士先生。”


24.
“这是我的荣幸,尊敬的公主殿下。”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