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有个六个月的女儿是怎样的体验 (2)

*久违的更新w!
*虽然我……上午的确是说七夕贺文不存在来着……
*哦其实它真的不存在,我就是写个段子复健🐒
*话说就叫傻爸爸系列怎么样🙊?
*食用愉快





方锐:
说起来就很扎心
我觉得女儿比起我更喜欢妈妈一点
媳妇比起我也更喜欢女儿一点
举个栗子
比如上次我和女儿玩的正起劲的时候
我媳妇正好抱着一堆刚洗完的衣服路过
结果女儿看见妈妈就不管我了
哭的稀里哗啦的非要找妈妈
媳妇为难的看了看自己沾着水的手
叫我过去一下
我超高兴的照做
结果她在我衣服上把手擦了擦
转身就抱起了女儿
俩人看也没再看我一眼
——《这种突然失宠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江波涛:
我家女儿特别喜欢摸她妈妈的脸
每次和妈妈玩
她都会伸出她肉肉的小短胳膊
把小手轻轻的拍在她妈妈脸上
但是她从来不会和我这么玩
直到有一天
我媳妇出去了
她四处看半天没找着妈妈
就朝我伸出了手
我以为她终于要和我这么玩一回了
就开心的把脸凑了过去
——《没想到被她狠狠的挠了一把》




张佳乐:
对没错又是我
我就想来说说昨天我闺女打针的事儿
前天晚上我闺女发烧了
我和媳妇急一整晚都没睡
光顾着给她喂药,量体温,贴退热贴
但是直到第二天早上还不见好
于是我们又赶紧抱着闺女往医院跑
医生瞧了瞧说建议打一针
结果到了打针的地方
别的父母都是捂孩子眼睛
就我俩互相捂着对方眼睛看都不敢看凑过来的针头
打完了闺女刚开始没咋哭
后来她想起来就哭一会儿
再想起来又哭一会儿
直到回家的路上这小可怜儿还跟我哼哼唧唧的诉了一路的苦
——《快来抱抱,哎呦心疼死爸爸了……》





【偏心我乐🐒多写一个w】

评论(38)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