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0)【病症系列】

*好了我要开始连系前文了!
*食用愉快w



51.
你眼睛一亮。
【“你有线索了?”】
【“算是有吧。”】
【“说来听听。”】
【“嗯,我觉得……那句话里并没有写明那人到底看见了什么?”】
苏沐橙打字越来越快,不过一会儿就发过来了一长串的话。
【“那句话的语气里带了点挑衅,所以他看见的对象不一定是你,也许会是其他的东西。我推测,有很大可能,那个东西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比如,你的日记。】
你一惊,心说要是真这样可就坏了事。
于是你问她:【“你有多大把握?”】
【“不大,六成。不过,如果真的是你的日记……我觉得这条短信八成是喻文州发来的。”】苏沐橙回复。
啧,真头疼。
你往枕头上一靠,接着打到:
【“行吧……我发现我现在已经可以坦然接受这种答案了ˊ_>ˋ。好晚了,睡吧。”】
你和苏沐橙互道晚安后,摊在床上整理思绪,结果没整理多少,便困的眼皮也支不起来了,沉沉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一早,苏沐橙就回来了。于是你俩在一家冰欺凌店见了面。
“沐橙,其实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喻文州手里有日记还要去跟王杰希合作。”你挖了一大勺冰淇淋放到嘴里:“他那么聪明,随便一撬不就开了吗?”
“我也一直都很在意这个问题。”苏沐橙把她的墨镜推了推:“按理说的确不应该。”
“你说我那个时候喝醉了……嗯……会不会是……我说错了什么?”
“你指什么?”
“日记和钥匙的位置。”你双手支着头,思维飞速旋转起来。
奇怪的喻文州,知道什么事情的王杰希,失踪的日记……难不成……
“沐橙啊……”
“嗯?”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日记从一开始……就不在喻文州家?”
“你说什么?!”苏沐橙压低了声音惊呼:“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觉得我的确是说错了……”你顿了顿:“其实应该是,王杰希手里有日记,而喻文州手里有钥匙!妈卖批!我也许还见过那个钥匙!”
“在哪?”
“我说过的吧?喻文州兜里……只有两把钥匙……一把是家门钥匙,另一把是他办公桌抽屉的钥匙……现在看来,之所以喻文州当时那么着急,是因为那根本不是什么抽屉钥匙,而是我日记本的钥匙!”
苏沐橙已经说不出话了。
“我去趟洗手间。”你站起来,先离开了。
你洗了把脸重振精神,冷静下来之后才准备往出走。刚走没两步,你手机就响了。
“喂,您好?”你也没看来电显示,就把电话接了起来。
那边一阵沉默后,直入主题。



【“我想见你。”】



*想不到吧😂
*一会儿更个甜点的小段子吃?

评论(57)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