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8)【病症系列】

*我算是发现这个文的文风是真的摇摆不定了😂
*放过女主让她甜一会儿吧😂
*渣的一比
*食用愉快



47.
那天去快餐店吃饭的时候,你为了方便回请,就主动跟周泽楷交换了联系方式。
结果没想到,第二天,周泽楷大清早的就给你发了条短信,说是想带你去游乐场玩。
因为你觉得你们还没熟到那个地步,再加上被吵醒爆发的起床气,你果断的拒绝了。
那一边的周泽楷好一会儿没给你回复,等你都赖了会儿床,起来洗漱完毕,正准备给自己煎个蛋的时候,他才再次把短信发了过来。他说他已经买了票了,再退掉不方便。
“哎呦你这不是强买强卖吗……”你苦笑一下,手指一动回复他:
【行吧。你吃早饭了吗?】
【吃了。】
哦。
你摸了摸自己还空空的肚子,回他:
【那我先瞎吃一口,一会儿在昨天分开的地方等你。】
【不用,我买了饭。】
周泽楷这回几乎是秒回了。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再找什么借口拖延时间也没用。
于是你瘪瘪嘴,没敢耽搁,换了身衣服就往过赶。
顺利和你会和的周泽楷,先把热乎乎的早餐递给了你,这才发动车子,开到了游乐场。
看到游乐场里的人不多,你这才想起,原来今天并不是休息日。
“你请假了?”你喝了一口牛奶,含含糊糊的问他。
“嗯。”周泽楷利落的回答。
“干嘛请假啊?你们每天那么忙。”
“就请今天。”
你抬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对他的行为表示不解。
然而周泽楷并不介意,他带着你先去排了旋转木马的队。
工作日坐旋转木马的几乎都是小孩子,你和周泽楷就这么在一群没腰高的孩子堆里站着。
很显眼,你觉得有点尴尬了。
“小周,我们先去玩海盗船啊,碰碰车啊什么的吧?好不好?”你尝试着提出建议。
“不喜欢?”他指指还在转圈圈的旋转木马们。
“喜,喜欢啊!当然喜欢!就是人太多了,咱们去别的看看。”
于是周泽楷就任由你拉着袖子,满游乐场的跑。
旋转咖啡杯。
云霄飞车。
矿山车。
打靶。
……
等你终于累了,就想和周泽楷找个长椅坐下歇会儿。
正好,在卖棉花糖的小摊旁边,你俩发现了一个没人的长椅。不过比起长椅,现在对你更有吸引力的,是那些刚卷出来的棉花糖。
但是你没敢去买,你怕让周泽楷觉得你幼稚。
正在你进行心理斗争的时候,周泽楷不知何时就已经站在了小摊前面。
“棉花糖。”他说。
“诶好嘞!”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看穿你想法的周泽楷就已经拿着棉花糖回来了。
“给你,我去买水。”他把棉花糖递给你,又快步走开了。
“周泽楷果然很温柔啊……”你这样感叹着,顺便把棉花糖又撕下来一小块,塞到了嘴里。
这时,你放在包里的手机,屏幕突然一亮,不知是谁的发的短信,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出现在了锁屏上。


【我看到了哦。】


评论(162)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