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7)【病症系列】

*家里的网出问题了qwq我等了半天没办法只能临时充了流量发qwq
*食用愉快qwq




45.
你没敢吭声,低着头一言不发。
“朋友。”你听见周泽楷这么回答。
“是……女朋友吗?”
“不是……就是朋友。”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刚认识。”
“是嘛,那,那就不打扰了。”小队员自知讨了个没趣,觉得有点尴尬,便赶紧找个理由离开了。
你怕再碰见别的什么人,也不敢这么光明正大的走了。于是就半躲在周泽楷的身后,时时刻刻注意着周围是否有什么麻烦的人。
很快,周泽楷带你到了门口。
出于礼貌问题,再着急你也不能一声不吭就走:“谢谢你啊……那个……我,我还有点事,先走一步,有机会请您吃个饭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在你转身的时候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动作很快,力度却很轻。
“名字……”
“名字?我的名字吗?”你停下脚步,冲他微微一笑:“XXX。啊,你要记住,不要把仙女的名字告诉别人哦。我走啦!”
“哦,哦。”
你匆匆离开,留周泽楷独自站在门口,注视着你的背影,渐渐行远。
走远的你并没有马上回孙翔家,而是打了个车,打算到街上随便逛逛,散散心。
结果这一逛,你就刹不住车了。一下子逛到天黑,手里的东西也都快拿不下了。
想到孙翔这个点该回家了,你怕他着急,便打了个电话叫孙翔干脆出来找你,一起在外面瞎吃一口。
孙翔没意见,还说最近网上挺火的一家店就在你附近,问你要不要去尝一尝。
“好啊,那店里见吧。”你欣然答应。
“行,等我啊,我马上就到。”
孙翔来的很快,没过一会儿就到了店门口。
“我到了,你在哪呢?”孙翔左右一看,没找见你的身影,便给你打了个电话。
“我在三号包间,就门口那个大花瓶正对的那间。”
待孙翔把帽子什么的摘下来,他才往你对面一坐,问:“怎么不点菜?”
“点什么?这不是等你呢嘛。”你招招手叫来服务生:“点菜!”
菜上的慢是慢了点,做工倒是挺细致。孙翔拿出手机来拍了几张,发了个朋友圈。
“吃饭还发朋友圈?什么毛病。你就不怕你的小迷妹来这儿堵你啊?”
“没事儿没事儿,我这是专加亲友的号。除了我妈,基本再没女的了。”
“那我现在能动筷子了吧?”
“嘿嘿,能了,能了。”
你俩吃着吃着,孙翔的手机就突然一震。他放下筷子,把手机拿起来翻了翻。
“嗯?”
“怎么了?”你抬头问他。
“没啥,就是副队评论说,我们队看着菜挺好的,一会儿也都计划来这家店吃饭。”



评论(53)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