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16.5)【病症系列】

*这章渣的一比qwq还算比较轻松
*食用愉快



44.
楼道里本来是很安静的,所以你清楚的听到江波涛急促的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近了。
怎么办?现在跑是肯定跑不过了。
这么一想,你干脆停了下来,左右一看,想找个藏身的地方。
然而这时候你才发现,离你最近的那个藏身点,是,男厕所。
对,就是【男·厕·所】。
你不想进,但是眼瞅着江波涛就快要追上你了。
于是你在躲入男厕所的后果与被江波涛逮住的后果之间挣扎了一下,还是一咬牙一闭眼,冲进了男厕。
这进了都进来了,再羞耻下去也没用。所以你便小心翼翼的睁开眼,想找个不被发现的角落藏一藏。
没想到这一睁眼,视线刚好和厕所里正在洗手的那个人对上了。
你俩都愣了。
“真的非常抱歉!”在他刚要开口的时候,你抢在他前面小声说道:“能别告诉别人我在这里吗?拜托了!我马上就走!”
你慌不择路,都没顾上看他的表情,就急匆匆的躲入了厕所第一个隔间,把门锁上了。
你刚进去,下楼找了一圈的江波涛就上来了,他喘了几口气,问那人:“小周,你有看见个妹子跑过去吗?”
“小周?”你轻声念叨:“那人是周泽楷?!”
可是就算认出来了也没有奖励,反倒是给你的暴露添了一笔风险。
也许比起包庇刚看到的你,他更会偏袒熟识的江波涛吧。
“坏事了……”
你认命般的叹气,刚想出去,就听见了周泽楷的声音。
“没。”
周泽楷虽然语气平缓,但要说他没有犹豫,那是假的。可他也不知道怎么,就顺着你的意思把这个字脱口而出了。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帮你,不过还是不敢乱发好人卡,躲在厕所隔间里悄悄的静观其变。
江波涛不死心,又连着说了好多你的相貌特征。
但周泽楷只是摇头,什么也没说。
“好吧,我再去找找。”江波涛也没想到你会藏在男厕所,便自动忽略了这里,往楼下走去。
估摸着江波涛走远了,你才慢慢的推开门出来。
“还好没别人……”你拍拍胸口:“可吓死我了……谢谢你啊。”
“不谢。”周泽楷说,接着他又问:“为什么在这儿?”
“因为我……”你本来想说谎,但看在他刚才帮了你一把的份上,到底没忍心骗他:“我能不说吗……?”
“不想说?可以。”周泽楷点点头,没多做纠缠,抬脚就准备往出走了。
“那个!”你想起自己不熟悉地方,怕歪打正着又碰见江波涛,便及时又叫住了他:“周……小周对吧?你能走条偏僻点的路……带我出去吗?”
此话一出,你心里都觉得自己过分。
连认识都谈不上,就麻烦人家这么多事。
没想到周泽楷懵懵的看了你一眼,考虑了一下,竟然还答应了:“走吧。”
“啊?哦!”你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等周泽楷已经出去了,这才匆忙跟上。
你俩做贼似的悄悄往出走,本来以为很安全了,却不料没走几步,正面碰上个人——是之前无辜被塞了一手资料的小队员。
那小队员冲你俩笑了笑,问:
“周队,这是谁呀?”

评论(38)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