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 强迫症【病症系列2】

*崩坏预警
*依旧想歇歇脑洞( ̄^ ̄)




张新杰:
那天我看见她硬生生把手洗的都破皮了
然后她举着还在流血的手说她没办法容忍自己的手太脏
也许真的是我平时不够关注她
没有及时把她过分的行为纠正过来
——《到现在都不敢让她洗手超过三十秒》


韩文清:
她的笔记本总是字迹整齐深受表扬
也用的很快
但她实在是认真过头
只要有一个字写坏了就要撕掉那一页重写
——《一如既往的认真不是你的幌子》


喻文州:
我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抱住将要跳楼的她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站在高处就总是克制不住想往下跳
每次她哭着给我打电话我都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她所在的地方
然后在某些高处带着泪亲吻她的面颊
——《我们回家》


江波涛:
每次出门前都要花十五分钟反复检查门窗锁好与否
再花十五分钟反复检查发型完美与否
最后到了目的地还要花十五分钟检查车锁好与否
然后全程忧心忡忡直到回了家
——《一分钟也不能少花》




其实这个病不是茶余饭后谁都能开玩笑说自己有的。要是得了,真的很严重……
我个人就有轻微强迫症,现在都感觉有点害怕……半夜上厕所回来就要反复回去看灯关了没有;出门走到半路还得回去多看几眼门锁了没;流量不用的时候得确认好多遍的确是关了……真的是累身累心……我还是赶紧调整心态别让它再加重吧……

评论(24)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