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巫师小姐的店铺 6

桌子上站着一只灰色的猫,身材不算娇小,但是却一副不敢落爪的样子。
这猫仔细端详了一下自己的爪子,突然回过头来,对着苏沐橙口吐人言:“我尼玛,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声音……云秀?!”苏沐橙也是一惊,她踮起脚尖,从桌子上把楚云秀抱下来:“又是药水的锅?”
“很有可能,”张新杰说:“我们现在需要确认的是其他人是不是也变成这样了,然后及时联系客服。”
“哦!客服!”如果怀里没有楚云秀,苏沐橙就想敲敲脑袋了:“我怎么忘了这茬!”
于是她咚咚咚跑回房间。
其他人赶紧翻开疑似失踪的好友的衣物,把变成猫的他们从衣服里解救出来。
孙翔刚出来就一副【可憋坏我了】的样子,呼啦啦甩了几下毛,又看了看现在的自己,用了三秒钟接受了这个现实,做出一个要扑向阳台的动作。
准备!
我跳!
啪唧。
后面江波涛一脸冷漠,不去再看地上那个二货。
翻译机看来还是救不了轮回人。
另一边的喻文州正站在沙发上,看着要搞事的黄少天。
“卧 槽张佳乐你怎么这么萌了!淡棕色的毛诶!”黄少天一副想 摸 想 摸 想 摸的表情,实际上他也已经伸出手了。
“走开啦!”张佳乐一甩 尾巴打开黄少天:“本喵的毛是你能摸的?洗手了吗你?”
“那捏肉 垫。”
“你们队长不是在那里趴着呢么?去摸 他的啊!”
黄少天回头看了看喻文州喵,眼睛里闪出充满希望的光芒。
喻文州:^_^
黄少天悻悻的摸了摸鼻子,转头就走。
“张佳乐你别跑我就摸一下!!!


不行了总有敏感词qwqqqq!分两次发吧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