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方应看bg】来看看我们家看看鸭(2)

*又是我🌝

*我又来祸害方应看了

*食用愉快w




7.

  人气值?

  一千点?

  都是什么玩意儿?
  
  我一脸懵的转头看看方应看,方应看也低下头看看我,我俩就那么对视着,一直持续了一分多钟也没人说一句话或者除眨眼外的动一动。

  其实我们这个举动,还是有点和表面不同的——看似是在眼神交流,实际却是……呃,跨服聊天。

  因为我是在懵任务,而他是在懵时空。

  反应过来的我慢慢露出了包含些许同情的慈祥微笑:很明显呀,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把人家小伙子给惊着了。

  “……你笑什么?”方应看右眼的眉毛一挑,伸手掐我的脸:“换种笑法,你让我想起了街头摆摊的老婆婆。”

  “有吗?不至于吧?”我收了收笑,又抬手带着对突然穿越迷之老练的心理拍了拍方应看的肩。回想三个月前突然站上大宋街头,我的反应也是这么震惊。

  方应看不理我了。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对突然出现的一切都戒备起来。

  “……别紧张。”见他皱起了眉,我及时安慰道:“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用急,真的。”

  “难怪从刚才起就没见你慌。说说吧,这是怎么回事。”

  “呃,”我一时不知从何处讲起:“这说起来得好半天呢。要不,先去个歇脚的地……不不不,还是先回我家好了?”

  “……你家?”

  “……嗯。”

  我没办法在科普前回答方应看这个“你为什么在这种地方有个家”的问题,因为实在是太复杂了。

  直到我久违的把藏在门口吊着的花盆里的备用钥匙插进锁孔,打开自己家的门之后,才组织了一下语言,对坐在了沙发上的方应看科普这一切。

  8.

  “所以,侯爷您懂了吗?”

  “勉勉强强,你的表达能力真的一言难尽。”方应看站起身来:“所以,我们要去除掉那个系统,就必须让我的人气达到一千点,对吗?”

  “没错,所以我想在网站上发你的照片……怎么了?”

  “不,没什么,我本来以为我的人气应该已经超过一千了。”

  “……我估计那个攒到一千点人气指的是在这里重新积攒。”我白了他一眼:“也就是说,你要重新努力一把了,是不是啊,大宋万千少女的梦?”

  “别这么早下定论,说不定在未来万千少女的梦,也是我。”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