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方应看bg】来看看我们家看看鸭 (1)

  *原创女主,有名字,双重预警了解一下

  *第一次把魔爪伸向方应看的我有点紧脏

  *开新坑啦,食用愉快w

  

  

  1.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早起,我的身边,不知道为啥,突然多了个系统。

  ……呃,提前说好,我发誓那时候我什么坏事都没干。

  2.

  就在系统激活前的六十秒,我刚拉开凳子,坐在桌子旁准备用才端来的温水洗把脸。

  这时突然一只鸽子从打开的窗子飞进来,没有犹豫的直接落在了我的水盆旁边,稳稳当当,航行线路熟悉的像被安排好还排练过多次的一样。

  我愣了一下。

  这种事按常理来说,应该是不可能发生的。鸽子同其他的鸟都一个样,遇见人总是会惊飞的,更别提互相都不认识就如此亲近了。

  但这一只鸽子似乎并不怕人,它盯着我,就那样歪着头定定的不动。

  这种机会在现代可是不多啊。

  我这么想着。

  于是鬼使神差的,我慢慢抬起了手,用中指的指肚,轻轻碰了一下这只鸽子的小脑袋瓜。

  这本是没有什么的,然而,就在我拿开手的瞬间,我听到了来自脑内的迷之开启bgm和伴随着它的X度娘同款女声:

  【“开启条件:'摸一把故意安排下的鸽子'已达成,解锁奖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系统已被启动,祝您使用愉快。”】

  3.

  我反应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这并不是我突然幻听了,而是真实存在的,某个系统的声音。

  说真的,现在我有点害怕。

  毕竟和之前的穿越一样,以前看的各种小说毕竟是虚构,这一下子在自己身上发生,还是在这么个年代,人生地不熟的,万一再给个刁难人的任务,这给谁谁受得了啊?

  于是我脸也不忙着洗了,双手捂着头蹲在墙角企图用极为中二的“念力”关闭系统。

  但一刻钟过去了,除了脚蹲麻了,其他并没有卵用。

  “白莺姑娘!”就在我要尝试让系统再次开口时,门外有人喊。

  “欸!”我忙应声:“我在,怎么了?”

  “刚才有人带话来,说方侯爷要带您出去走走,现在人已经在门口候着了!”
 

  4.

  我没敢让方应看多等,快速的洗漱完毕,收拾收拾衣服抬脚便走——怕他又嘲讽我慢。

  简单的寒暄几句后,他拉我上轿,像往常一样寻好吃的馆子填饱等待早饭的肚子。

  “你今日起的倒早,一叫便出来了。”路上,他跟我说。

  “还好吧……”我敷衍的回答,心里还在琢磨那个突然的系统。

  “嗯?怎么蔫了?”

  “还不是早上……呃,没什么。”我本想同他说出来,但想想也就还是觉得算了——古代人,理解起来会很麻烦吧。

  “早上?别告诉我是因为早上起的早,才这般模样吧?”他把玩着手里的扇子,说。

  我没搭理,随手拨开轿子的帘,想看看风景,定定神。

  可没想到,这一拉开,一道耀眼的白光便闪了进来,猝不及防的晃到了我的眼睛,还像有千万只看不见的手拉扯上来一般,把我向光里扯去。

  “小心!”方应看反应很快,想一把拉过我的手腕,没料到还是晚了一步,只拽住了我的袖角。

  而那拉力又岂是拽住袖角就能抗衡的?

  很快,方应看也跟着我,被那光拉了进去。

  5.

  天旋地转。

  耳边嘈杂的声音渐渐明晰,我慢慢睁开了眼。

  可这一睁眼,看到的太阳还是那个太阳,街上却并不再是古代那一番光景了。

  马路上行驶着车辆,街边刚开门的商店正拉起门口盖着的卷帘门,路边摊卖早点的阿姨刚打下今天的第一颗鸡蛋,还有许多现代衣装的行人步履匆匆,从我俩身边擦过。

  除了身侧还拽着我袖子的那个方应看,一切都回到了我原来所在的时代。

  卧槽。

  什么情况?

  6.
  
  而也就在此刻,我的脑中又响起了那个早上的X度娘同款声音:
  
  【任务:请通过各种手段,让方应看的人气值达到1000点。】


  【注:谨记,切勿泄露历史。】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