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那个,遇见逆水寒,我入坑了🌝

人设都挺好,我都喜欢,刚开始玩那会儿真的是不知道走谁的线好。

但纠结解决不了问题,还得过剧情呢对吧。

于是我在第一印象比较好的师兄和老顾之间抉择了一下……

额,选择了方应看。



我jio的方爷对我来说属于那种第一印象不咋地后来就会慢慢喜欢上的类型。

是的,今天晚上,我就要写点什么祸害方应看了🌝


要看看我们家看看吗?

【蠢蠢欲动的魔爪】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