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王杰希生贺 0h/24h】 一天内体会咕咕咕咕咕咕的两种不同定义会有怎样的感想

*早!我是我们组第一个发文的w有点小激动🐒!!

*祝王队生日快乐!!

*食用愉快!!




1.
今天早上醒来,我发现,王杰希,消失了。

2.
这的确是个值得震惊一番的消息。

我窝回床上,静静的盯着他床尾上方的那幅不知名的挂画,好半天才接受了这个现实。

3.
王杰希不在,看来这意味着我的室内求生开始了。

美好的假日还要克服困难,努力求生,真是令人心痛。

但这并不怪我心里承受能力差,毕竟他消失的毫无征兆,令人猝不及防,我甚至怀疑在消失的过程上演时我睡得正沉,错过了救他的最佳时机。

4.
至于我为什么一口咬定他是消失……

因为,他竟然鸽了我的早餐。

这太惨了。

惨绝人寰。

5.
我饿着肚子去他厨房的柜子里找吃的,但是柜子扣的太紧,我抠不开——这就意味着我失去了绝佳的觅食地,别说什么好吃的玩意儿,就连半罐牛奶都没得拿。

“这绝对不正常!”我躺回沙发上揉着肚子发牢骚,更加坚定了“消失”这个猜想:“明明王杰希同志以前再忙也会留饭给我的!”

6.
抱着稍微等等的心态,我忍住小脾气专心扯着王杰希窗台上花盆里伸出来的几根杂草和他前几天刚种进去的小花苗苗。

别胡说,这么优雅能叫破坏?

那我给大家介绍介绍,这叫除草,我见王杰希做过好几回,是在帮忙,没捣乱,他回来会夸我的。

7.
嗯……但是他什么时候回来啊……

看东西都拔的干干净净,我满意的回到沙发躺好,过会儿还又翻了个身。

但就算这样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脑海里的王杰希还是渐渐改变了形象,他背景里慢慢出现的那只尖嘴大翅膀的鸽子正在不停的咕咕咕咕咕咕,逐渐和我咕咕咕咕咕咕叫的肚子保持了相同的频率。

8.
好吧,我早该料到就算一直到了中午,他还是不会回来。

“那么只有我去找他了么?”我深吸一口气,冷静了一下:“从恶龙手下救公主我还是第一次呢……有点兴奋。好了!我收拾好了!什么都不用带!这种时候带一颗炙热又勇敢的心才最重要!”

“启程!”我信心满满的走到门口,刚准备进行下一步行动,就被锁眼突然传来的开锁声吓的又躲进了卧室。

9.
是谁?

我屏住呼吸,探出小半截脑袋看着门口。

门那儿进来两个人,我仔细看着,努力分辨来者何人。

10.
嗯……确认过侧脸,原来是熟人啊。

刘小别,柳非。

11.
“这么偷偷摸摸来队长家,真的不要紧吗?”柳非小心翼翼的把鞋脱掉,顺手把一把彩带放在了门口的小台子上。

刘小别手也没空着,抱了一怀的小型装饰品,闻言四处看了看,小声说:“嘘……咱们是来踩点和安排趴体的,是队里派出来侦查的正规人员!虚什么?赶紧干正事儿。”

“我就感叹一下嘛……诶,不对,怎么没看到队嫂?”

“队嫂……可能出去了?”

12.
然而并没有,我不仅没出去,还想躲在这儿看出好戏。

俩人主要目的是策划,因为着急,并没有继续在意我的问题。

但我并不是很懂他们到底在策划什么,嘀嘀咕咕嘀嘀咕咕,根本听不清也提不出重点,所以一心只在想为什么王杰希都消失了,他们还能这么淡定的准备庆祝什么。

啧啧,老王,看看你的塑料队友情。

13.
我一边感叹着老王的人缘,一边趴到卧室的窗台上向下看了看,打算计划计划一会儿的救援路线。

嗯,很好,这个点儿除了清洁工阿姨和刚进来的王杰希,也没有别人了,我的救援计划……

嗯?

等等。

王杰希???

他没消失的吗???

14.
好的,现在的情况是,王杰希又平安快乐的出现在了小区里。也就是说,他在没事的情况下,鸽掉了我的早餐???

太过分了!

我要实名制举报这个人包养不走心!

嗯……可我并没有立刻这么做,因为王杰希已经上楼来了。

这就意味着全场最惨即将更换人选,预计还得是双黄蛋。

15.
“好的,这个就挂这儿吧。”

刘小别踩着凳子,往窗帘上系柳非递上来的彩灯。

“那这个……”

“……打扰一下,你们在干什么?”


……


我说什么来着?

16.
没一会儿场面就变成了两人坐在沙发上,捧着杯子等队长训话。

“偷偷拿走了我的钥匙,还让英杰拖住我?队里不好好训练,在计划什么?”


“……”


两人很有默契的都没应。


于是王杰希又问了一遍,但语气放柔和了很多。


“别藏了,东西我早就在你们收快递的时候看见了。说说,在计划什么?嗯?”


柳非和刘小别对视一眼。


嗯……看来混不过去了,此时还是坦白从宽比较妥当。


“队里……就……”

“就想给队长……庆祝个生日……”

17.
“庆祝?”

“对啊,去年光送了特别礼物,都没给庆祝庆祝,怪可惜的……”

王杰希愣了一下:“去年的礼物就很好了。”

“去年的礼物还得让队长再贴额外花销……我们也是后来才反应过来不太好的……”

18.
“……”王杰希没答,转头往门口走。

“欸,队……”

刘小别刚想问问王杰希要去哪,就被王杰希打断了:“走吧,今天我请客,你们跟他们讨论一下吃什么。”

“不用了!再怎么说也该我们请啊!”

“那就别说了,商量完了,早去早回。”

“那队嫂……”

“不带,怕丢,而且这一趟还得顺带去买几株花苗,乱。”

19.
然而这回出门后在队员眼中自带闪光背景的王杰希,再次犯了一个大错误。

“……不带我去就算了,晚饭也不留么?!”

我觉得他已经可以看到新买的花苗的结局了。

20.
哦,那个,对哦,忘了说,我,只是只猫。

名叫……队嫂,正是来自去年的微草宝贝儿们送给魔术师的那份顺带起了名的特别生日礼物。

21.
呃,目前只有一个感想。


……我饿了。







评论(26)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