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楚留香手游】女追男隔座武当山

*邱居新bg!

*武云武云武云武云武云!
*说嫖就嫖绝不食言啊🌝

*写的不咋地是因为手生了……我深切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轻处罚成不?
*慢热短篇,我先用废话铺一节然后更新随缘哈
*emmm也许催更会有用?

*角色崩坏预警,食用愉快w

*厨子行当的再次微笑



1.
一周前,江南(552,1666),我被武当的邱居新先生救了一命。

2.
“那天我在山上挖野山参,结果回去路上碰巧下起了雨。你也知道,我不精于轻功,雨天路又泥泞湿滑,若没有邱先生出手相救,我恐怕就因为滑下山崖死在人家刘家门口了。”

“那他怎么救的你?”被我逮来谈心的暗香姐姐漫不经心的问:“嘶……等等等等你先别说啊,叫我猜猜……依我这几年对武当那些没情商的男孩的了解来看……他是扔给了你一颗续命丸吗?”

“……人家是路过的时候恰巧看到我摔下山,用轻功跳起来接住我的啊!!您快醒醒啊别说的我比江南那只受伤的狗还可怜好吗!”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其实我们门派最近也有和武当弟子有点暧昧的师妹啦。像暗香(315,174)的宋熙妹妹,人家俩人经常见面呢!”她凑到我耳边神秘兮兮的说:“再说个有名的哈……武当那个萧居棠,认得吧?”

“听过,他怎么了?”

“小道消息,不知真假,有人传他对我们门派的宁宁有点……意思。”

“嗨,大惊小怪,我还以为你要说意见呢,还心想这萧居棠这么有胆……卧槽等等???”我突然就反应过来了,震惊的往后退了两步:“他这胆子也太大了吧!虽然还是孩子但这不得了啊!”

“可不是,人家这么小就开始找媳妇了,虽然……呃,这媳妇厉害了点……不过相比你这……你显得也太慢了吧?”

“着什么急?冥冥之中自有定数。”我把我俩面前的茶杯倒满:“欸,我叫你来可不是等你挖苦我的。”

“我知道,不就是出点主意让你俩先搭上话嘛,简单。”

3.
“别,别瞎讲!我什么都没说!你想什么呢!”

“就你心里那点事儿,我还不清楚?真是,也不看看咱都多少年的朋友了。”暗香姐姐挑了挑眉,伸出手指指我的心口:“哎呦不得了,小姑娘长大了,心里可是装了别人喽!没想到我这个姐姐就算是千防万防也没挡住个邱居新,啧啧啧……”

“说什么呢!!”我赶紧伸手去捂她的嘴:“也不害臊!”

“瞧瞧你,才听这么点话就脸红了?那还是趁早放弃嫖他为好啊!”

“欸?你这话是……?”

“就他那个闷呼呼性格,想跟他在一块儿,那你脸皮可薄不得。”暗香姐姐清清嗓子,正经起来:“首先人家是修道的,你可得想清楚,其次……”

我打断她:“可萧居棠不也是修道的?”


“那孩子才修行几年?懂什么。”她摆摆手:“别再打岔了啊。其次,就我见过的姑娘,好多都喜欢过那邱居新,可是又都没有成功……这个我再去打听打听,先放下不谈了。最后就是……我想问问你哈,你喜欢的是他那个皮囊,还是他本人?”

4.
我愣住了——还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啊。

“回答呢?”

“呃,应该有成份在里面吧?”我不确定的答:“就见过一面而已……”

“……宝贝儿,只看颜值的爱情可长久不了。这样吧,你该去还去,但是目的咱们换一换——刷好感的同时你再留意留意他的品行举止什么的,或者再找找看,除了脸,他还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

“嗯……有道理……那我该怎么做?”

“挑优点表现呗,这还用我说啊?”

“我这文不拔尖武不顶头的,哪有优点?”

“谁说的?你有啊。”她又打量了我一会儿,半天没说话,就是一个劲的往嘴里塞点心。

等她把最后一块咽下去,又喝了口茶压压,这才拿起来桌上的空盘给我看:“瞅瞅?你的优点就是——做饭好吃啊。”

“……那我天天去送饭吗?”

“不然呢?这点苦算什么?”她从椅子上站起来,拉过我,又把我往门外推:“去去去,就现在!现在就执行!”

“等等,欸!你着什么急啊!我还没问完呢!我到底该以什么名义去啊?!”

5.
“就说,报恩!”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