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喻文州x你 5h/24h】你也是

*这是一次平平淡淡的生日🌝……最近好想写这种就控制不住写了qwq!
*字数没有太多……我还删掉了一大段……
*复建复建,寒假要回到暑假的状态了qwq!




1.
也许是因为最近的生活太过平淡了吧,总之对于今天要让喻文州怎么过一个不错的生日这个问题,我并没有想出太多的对策。

2.
“文州,如果我和你过的第一个生日就这么平常,那会有些不太好吧?”我窝回了沙发,对手机里的喻文州同志这么说:“但是我也没办法啊……毕竟脑洞有限,最近还稍微有点透支。”

“其实,我怎样都好。”

“又来了……你就没点想要的吗?”

“想要的?嗯……'想真正见见你',算吗?”

3.
其实我很想回答“算”,但是看看手机里的他,又仔细考虑了可能性之后,还是摇了摇头,只说自己也不清楚,或许可以实现吧。

4.
对于我而言,这个或许,还带了一点全盘否定的意味——毕竟喜欢了好久的男神喻文州是在三个月之前突然出现在我手机里的,原本我还以为是哪个病毒公司的智能机器人恶作剧,没想到试探了半天,竟然是真正的他被困在了我手机屏幕的另一端,然而原因,就连当事人也说不出个一二三。

哦,那个手机的软件自然是用不了了。

我只好把旧手机内存清空,又重新买了一个更贵更漂亮的,以至于我的钱包消瘦了好久,到现在才勉勉强强缓过劲了。

5.
……算了,值。

至少和男神之间还混的比较熟了。

6.
“……实在想不出来吗?”喻文州轻声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和我的生日应该恰好是同一天吧,你想怎么过?”

“我……不知道,以前也许是叫些朋友一起来庆祝一番吧……”我回答他:“但是今年你在啊,不能和以前混为一谈的。”

“这样啊……那为什么不下楼去转转呢?或许能想到什么也说不定。”

“嗯……”我其实不太喜欢在冬天出门,但既然是他开口说了,我也不好反驳,站起来拿过一件外套,假装爽快的便答应了下来:“好,听你的。”

7.
外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冷。

我打了个寒颤,握紧了手里那杯新买的奶茶,继续向前走着。

“这种天气最容易打散我关于浪漫的所有幻想。”我嘟囔着抱怨:“外面太冷,只能在嘈杂拥挤的室内凑合着吃顿晚饭……啧。”

“那也不能不吃,随便买点什么吧。”

“……嗯。”

我又一次答应了。

8.
但是回家的时候,我带回来的战利品却只有喝了一半的奶茶,和个小小的蛋糕。

“我没什么胃口……”我解释道,还边拆开了蛋糕盒是多此一举的红色彩带:“抱歉啊,出去了一趟还是没有什么好点子……那一会儿我再做一些东西吧,现在先分分蛋糕怎么样?过生日怎么能没有蛋糕呢。”

“都好。”这个形态的喻文州感觉不到饥饿,他微微笑着,表示不用给他分了,太麻烦。

“就我们两个人,一刀下去就解决的事哪里麻烦?而且就算是走形式也得走点心吧喻队。”

我迅速分好了蛋糕,不容他再说什么便各插了一根蜡烛,用打火机分别点着:“好啦。不过真是可惜啊,不能和你站一起过这个生日……”

“别这样说,也许有一天,你就会在人山人海中见到我呢?”

“哈,那就太好了,我一定,肯定,会死拖硬拽着你回来的,做好心理准备哦。”

“好。”

9.
“我要吹蜡烛了哦,那……生日快乐。”

10.
“嗯,你也是。”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