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恋与】无所畏惧并日常搞事的正确方法(下)

*李泽言bg


*食用愉快w



13.
晚上我洗完白白,准备回卧室上床睡觉的时候,还没走到屋里,就先看到了被扔到地上的二狗。

14.
呵,男人。

我瞪了一眼在还在床上躺着看书,所处战略位置直接霸占了大半张我和他的共有领土的李泽言。

别想骗我,它明明十分钟前还安安稳稳的在床上一动不动来着。

15.
于是我走过去抱起可怜兮兮的二狗,拍了拍它沾地的那一面,挪到床边边冲李泽言摆了几下手,嘴里边还念叨着:“去,去,老李你往那边点,给我和二狗留点地方呗。”

“我是不是最近有点放任你?”李泽言没动,甚至看也没看我一眼:“客房地方大,你可以把它放到客房去。”

“那怎么行!它一个人多孤单啊!”

“那就放到杂物间,那里东西多。”

“……不行!”

“那你就陪它一起站着吧,帮我关灯,我要睡了。”

“你!”

16.
抱歉各位,我因为修行实在是不够,以至于和李泽言同志经过一番激烈的互怼还是败下了阵来。

把二狗放在客房并且安慰了它半天希望它不要委屈之后,我回到了床上,打开手机继续养我的崽。

“青蛙?”还在看书的李泽言瞟了一眼我的屏幕:“你又在玩什么幼稚的游戏?”

“怎么幼稚了!”我把屏幕转过去,指着坐在床上看小红书的崽给他看:“多可爱啊!你看看嘛!它和你现在的状态简直一模一样!”

“……无聊。”李泽言合上书,似乎不打算理我了。

17.
“既然你都看见了,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吧!”

“连这只青蛙也有名字?”

“当然了!而且还特别好听!”

“特别好听?那不用说了。”

“哎呀这个名字绝对比二狗好听!信我啊!”

“……最后一次,它叫什么?”





“铁蛋!”

18.
“……”

“……”

“……”李泽言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19.
“诶,诶!老李你干嘛突然拿走我手机?!!”


“看看你的通讯录备注,以防万一。”

“……哈?!那是什么理由啊快放下它我还要看我的崽!!!!”



评论(1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