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恋与】无所畏惧并日常搞事的正确方法(上)

*李泽言bg

*食用愉快w



1.
我发誓我之前是真的不知道出差了两天的李泽言今天晚上八点半就要到家了的消息,所以当三十秒前收到他发来的短信时,还在加班的我是懵的。

现在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整,我看了看手边成堆的资料,觉得就算再长出八对手来解决完它们然后飞速赶回家,也只能赶上给总裁开门,至于做完晚饭什么的就别想了。

考虑到时间和我俩即将共同面对的饥饿难题,我向他提出了在外面吃晚饭的建议。

2.
【……可以。】李泽言给我真诚的建议批了通过。

【那就这么定了!】我快速的回复,怕他误会还特地加了一句【我真不是因为懒】。

3.
我很庆幸李泽言看到我这句补充只发了六个点,没像平时一样对于这个话题借机怼我一波,所以现在我俩面对面吃完饭的时候,场面很是平静,一团和气。

4.
但我怎么能放弃每一个搞事的机会?

5.
于是我放下刀叉,清清嗓子,严肃的对面前的李泽言说:“老李,跟你说个事。”

“嗯。”李泽言示意我说下去,不用平时聊个天也非得特意向他打报告。

“那个……其实我昨天……不是一个人睡的。”

6.
“你叫那几个玩的好的朋友到家里住了?”他依旧面不改色。

“不是……”我摇摇头:“说实话我俩昨天才刚刚认识,就一起抱着睡了一觉……”

“那人是男的?”

“……”我低着头,没说话。

7.
很明显的,我感觉到李泽言生气了。

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像以前一样面色平静的擦了擦嘴,站起来整理了一下他的纯黑领带:“走吧,剩下的回家再说。”

8.
提前说好,我没有在编瞎话。

我昨天的确不是一个人睡的,以及我刚才说过的都是事实。

但面对这顶突如其来的帽子,李泽言的表现实在是太平静了,平静的让我觉得三秒后来自他的那场暴风雨就要劈头盖脸的甩到我的身上来了。

哇,想想还有点害怕。


9.
等我俩回家之后,他坐在了沙发上,沉默半天才问:“告诉我,昨天那个人在哪?”

“昨天那个……呃……在……家……”这个气氛让我觉得有点底虚了。

“哪?”

“家……”

10.
“……带他出来。”

“好……”

11.
我回到卧室,不多时便在李泽言的注视下,抱着一只大号的毛绒玩偶熊出来了。

“我前几天网购的,昨天刚到,因为手感太好了就直接抱着它睡了一觉……呃,老李你刚才怎么这么严肃?”

“……”

12.
“怎么了?它不可爱吗?啊对了!说起来我还给它起了个超好听的名字呢!”

“幼稚……它叫什么?”







“二狗!”




评论(20)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