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纱绾妆——懒癌附身,不定期康复嗷!

ʕ •ᴥ•ʔ
这里绾妆w!

【捧在手里的cp是阿薇!】
【啊她真的特别好!!!】
【真的!!】
【我的封面也是她写的!】
【吹她一辈子!!】

【小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啦】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向理想靠近】
【做一个温柔的人】

【顺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谢谢】

【全职】男神x你(All你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和你谈了恋爱的真的不是我(26.5)【病症系列】

*我没弃坑,信我🌝
*这么多天没更新,我只是有点……懒🌝
*那个,食用愉快🌝



67.
“心理医生?我?”
“对啊,你刚才不是还……”
“我刚才说的那些,在前些日子我也在网上的什么心理学的书上看过,不作数的。”你摇摇头,否定了黄少天的话:“而且就算能表明些什么,只凭几句话就断定下来,也未免太草率了吧?”
“可,这是你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亲口说过的啊。”
“以前的我真的可信吗?”
“她再怎么骗人也不至于连职业都会编造吧?这太容易被拆穿了!”黄少天似乎不愿意放弃这么渺小的一点希望,还在试图劝说你重新分析:“你想想,万一哪天我突然问她她在哪工作,那不就翻车了吗?”
“她可以说自己被辞退或者刚辞了职之类的啊,照样能蒙混过关。”
“这个不太可能,因为她亲口说过,她的工作很稳定。”
“……那你问过吗?”
“……没。”
“那还说什么。”你笑了一下,然后把刚向空姐要的毯子铺到了自己的腿上,接着还松了松领口,压了几下帽子:“我稍微睡一会儿哈。”
“嗯,没休息好吧?其实我也没怎么睡,现在跟你一起睡一觉好了。诶对了,说起这个,我见你昨天好晚的时候起来洗过一次澡?”
“……睡吧。”

等睡过一觉,快下飞机你才反应过来,你这一天都和黄少天在一起,赶这赶那的,连个电话都没来得及跟苏沐橙打一通。
“但跟苏沐橙打电话,一定会聊起来日记和进展,那就不得不避开黄少天,但是又不能让他起疑……”你攥着关了机的手机,想着如何把自己编造的合理的好理由说出来和黄少天分开一小会儿。
另一边的黄少天也是刚刚才醒,他理了理头发,又看了一眼时间:“要下飞机了啊,一会儿去吃什么?”
“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好了。诶,你说一会儿咱俩下飞机,会不会被你的粉丝拍到啊?”你赶紧扯住话头。
“哇别吧,我这裹的像抢银行的一样,夸张点说再在帽子外面套个大头巾就能完美的偷地雷去了好吗!”
“……前几天那个超级偶像周棋洛,裹个布偶熊的玩偶服都被粉丝抓住了,你这……有点悬。”
“人家那明明是去……”
“打住,所以我的意思是,咱们分开走,到门口汇合,情况不对你也能提前打个电话给我嘛。”
“……”
“……你不同意啊?还是说……你不信任我吗?”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倒是不反对,也觉得挺好,那你记得开机啊,一会儿下飞机的时候我先走,我把东西都拿上,你就安心的晃悠到集合处就好了。”
“嗯。”

把黄少天支走,你就放心些了。下了飞机在去集合处的路上打电话不用偷偷摸摸,说实话还挺舒服的。
“嗯?你跟黄少天逃了?!你不是前几天还和叶修说你是我的小甜甜来着吗?”
“小甜甜?什么小甜甜?我是那么恶心的人吗?而且什么叫逃?!我这明明是……战略转移!”
“转什么转?你就呆在那里不行啊?”
“我呆着,日记就能飞来了?”你不屑的切了一声:“再这么呆下去也没用,最后我还不得跑断腿的去找啊?”
“日记飞不来,你到是飞喻文州家旁边了。”
“我这叫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不和你瞎聊了,时间宝贵,听着大傻砸,我前两天,在群里听到这么个事……”





评论(44)

热度(148)